嘉義20.jpg

 

 

還記得2010年去過板頭村

一轉眼又過了三年

嘉義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

三年前來這時很熱

熱到老ㄤ跟孩子們都不想下車只有我跟鄰居玩到不行

這次會再來這的選擇只有一個

就是想再與孩子老ㄤ童樂一下

 

 

嘉義1.jpg

 

都已經入秋了

天氣依然熱情

還是希望孩子一起下來玩一下

 

嘉義2.jpg 嘉義3.jpg

 

 

 

時光交錯著

純樸的村落

還是有一股不同的味道

 

 

嘉義4.jpg 嘉義5.jpg

 

這裡到處都是遊園車

都是響導的聲音

 

嘉義6.jpg

 

純樸已經變成好熱鬧的村莊了

 

嘉義7.jpg 嘉義8.jpg

 

我們還是很悠然的走著我們路線

邊開著車邊玩

也是樂趣無窮

 

嘉義9.jpg 嘉義10.jpg

 

這次老ㄤ很配合我唷

再熱都下車陪我拍拍樂

 

嘉義11.jpg 嘉義12.jpg

 

感覺怎才好像來過沒多久

真的一晃眼就是過三年

想想變化還真不小

 

嘉義13.jpg 嘉義14.jpg

 

或許天氣的炎熱讓人有點上火

但依然少不了這充滿童趣的地方

 

嘉義15.jpg 嘉義16.jpg

 

生活中的精采

就是身邊給我最多得人

 

 

嘉義17.jpg 嘉義18.jpg

 

我知道因為你才有我各地足跡的遊訪

留下我最深的回憶

 

嘉義19.jpg  嘉義21.jpg

 

心頭上的那種滿足

我想是會到我們白頭到老滋味

 

嘉義22.jpg 嘉義23.jpg

 

停下最火熱的地方

這牆壁上的每個陶窯

都有她的生命故事

喜歡這樣陶窯的感覺編織出來

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嘉義24.jpg  嘉義26.jpg   嘉義29.jpg

 

牽牛花的攀岩

整個就像一副畫

 

嘉義30.jpg

 

 

嘉義31.jpg  

 

遠看近看都是一種不同感受

在這我還是願意留下美好的回憶

儘管這天在這被人趕得有點不開心

因為遊園車多 我們這些散客因為停車被趕

還是連續被趕兩次

姑且不說我是否佔用到她們停車的地方

重點是並沒有

就這樣莫名被趕當下很生氣

我隨口說說需要這樣一直趕嗎?

我連給我自己孩子下車的權利都沒有嗎?

連續趕了我們兩次

老ㄤ也下來問了一下有需要這樣趕嗎?

我事後有看過我們下車地方並沒有寫任何禁止停車的標誌或者請勿停車

這樣被遊園車的人趕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讓我們趕緊轉心境

不需要為了這樣的事影響我們的心情

 

嘉義27.jpg

嘉義25.jpg

 

 

嘉義28.jpg

 

 

在這板頭村我依然留下了我美好的鏡

留下了我們足跡

一切都在這鏡頭下刻畫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