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1.jpg

 

因為老ㄤ朋友邀約

才有機會在魚池住上一晚

老ㄤ白天要上班只好等下班之後再去會合

 

 

民宿2.jpg 民宿3.jpg

一直蠻想到日月潭拍清晨的樣子

很感謝老ㄤ有記著

要不然也無法成全這次的住宿

畢竟只是去住一晚真的沒有特別的必要

我想是老ㄤ有記得我曾說過的想到日月潭拍清晨

潔坊琳居確實是個很安靜的民宿

環境也相當舒適

民宿4.jpg

隔天一大早

凌晨5點起床準備到日月潭去

 

日月1.jpg 日月2.jpg

因為有一群好友

兩個孩子在民宿好眠

就我跟老ㄤ一起兩人世界

 

日月3.jpg 日月4.jpg

 

獨走在這樣日月清晨裡

是一種很浪漫又有迷惘的感覺

 

日月25.jpg

 

日月5.jpg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一直很愛日月潭

或許有童年回憶

或許在這可以找到寧靜

或許是一種需要

或許.....或許

美景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日月9.jpg  日月11.jpg

 

夢想與實現

真是在一線之隔

當願意時

我想會在眼前的

 

日月22.jpg 日月23.jpg

 

時間與歲月

確實帶走我們許多回憶

更懂得珍惜

回顧只是一種生命的體悟

 

日月17.jpg

日月24.jpg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常想或許少了點什麼?

需要多一點什麼?

但至少我周遭的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

才是最重要的

 

日月12.jpg 日月13.jpg

 

很感恩

也感念著

 

日月18.jpg

日月14.jpg

 

 

因為自己的不貪念

讓自己生命更完整

 

日月15.jpg 日月16.jpg  

滿足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事了

常有人說

你又不是我怎知道我的難處

說真的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方式與選擇

我想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日月19.jpg 日月20.jpg

 

人生 就是經驗累積

人生 就是體驗人生

 

日月8.jpg

日月21.jpg    

 

看著自己

想著美景

在寫文章時

會有許多深刻的浮現

 

日月10.jpg

日月6.jpg

 

會習慣身邊的人

當愛的人變成家人

習慣是一種依靠

習慣更是需要去經營

萬一變質了就是把習慣變成一種慣性

我想經營自己生活

安排自己人生都是自己的選擇

好好珍惜身邊最重要的人

才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日月7.jpg 

走在日月潭裡

有個深切的感動

因為身邊的人

不只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幸福的習慣

也因為這習慣

讓我更知足在自己生活裡

願意的付出

 

民宿6.jpg

 

原來在寧靜的日月清晨裡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回到民宿好好享用早餐吧

在這民宿的早餐

有西式與中式

讓我們選擇也感覺很豐富

民宿5.jpg    民宿8.jpg

 

民宿7.jpg

 

這趟是一群朋友出遊

一早天氣還很不錯

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但依然澆不熄這趟的遊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