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1.jpg

 

金谷農場

記憶中的落羽松應該還是沒有變色

但就想來看看

 

金谷2.jpg 金谷3.jpg 

 

舊地重遊

就像來看老朋友一樣

別有回憶

 

金谷12.jpg

金谷5.jpg

 

大地萬物

在季節變化

染上不同的色彩

也是最自然的美

 

金谷6.jpg

金谷4.jpg

 

就像人的心一樣

有不同的心情

就自然會轉化在臉上

 

金谷11.jpg

 

孩子跟我

有著不一樣的氣質

也是我另外的複製品

在他們身上

我共同學習到許多不一樣的東西

 

金谷7.jpg 金谷8.jpg

 

出遊

計畫是一定有的

但可以隨著自己做改變

 

金谷9.jpg 金谷10.jpg  

 

這天在新竹其實沒有多做地點停留

就當孩子陪著我賞柿子

我也尊重他們想早回家的念頭

提早回家休息去

 

金谷13.jpg 

金谷19.jpg

 

我也該滿足

畢竟他們已經很配合我囉

 

金谷16.jpg

金谷15.jpg 

 

一整排的落羽松

並沒有變色

卻也依然有著落羽松的美

 

金谷17.jpg

 

金谷18.jpg  

 

金谷14.jpg

 

我依然在這樣環境裡

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有自己的快樂

就會快樂

簡單的文字

也能感受出我的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