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4.jpg

 

每年vicky生日總是吃西堤

這次我們給她建議

去吃吃陶板屋就好了

又離家很近

於是今年選擇的依然是王品集團的陶板屋

 

生日5.jpg

 

可惜就因為離太近

讓我偷懶想說帶著手機就好了

不過在過程中拍時就好後悔

拍出來實在不滿意

 

生日6.jpg 生日7.jpg

 

王品的餐點

我想不多做介紹了

純粹就紀錄下來

 

生日8.jpg 生日9.jpg 生日10.jpg 生日11.jpg

 

記得在去年時候

我生病了還住院

錯過了跟vicky生日

雖然在她生日前一天還陪著她去吃西堤

但蛋糕我卻沒有與她一起共享

她說她永遠都忘不了去年的生日

因為他說我是在她生日當天住院的

 

生日12.jpg 生日13.jpg 生日14.jpg 生日15.jpg 生日16.jpg  生日18.jpg  

 

說真的這女兒她從小就不會撒嬌

不愛黏人

跟一般小女生就是不一樣

非常有自己的個性

所以要她說出好聽話實在有點難

更別說 媽媽我謝謝妳 或我愛妳這些話了

 

生日17.jpg

 

 

生日1.jpg

 

今年上了國中之後

發現這孩子真的有自己的想法

姑且不說未來是否會實現她自己的路

但可以放心的知道

她對她自己的未來是很有想法的

我也祝福自己的孩子

可以在夢想中實現他的理想

讓自己的未來不會茫然

 

生日2.jpg

 

在旁人看來

這冷酷的小孩

卻有自己細膩的一部分

我也很明白她不愛黏人

說擁抱都是我這個媽主動給她的

就是希望孩子知道

我們都是支持著她

儘管她夠獨立

我想家還是她唯一的避風港

 

 

生日3.jpg

 

 

生日就是要拍的全家福

依然沒忘記

去年沒做的事

今年當然要好好拍一張

孩子家人永遠祝福妳

也同時希望在陪你成長過程中

父母的付出只希望妳用心去感受

不求妳回報只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

每年一樣的話

就是最平凡實在的祝福了

生日快樂

謝謝老天在2000/11/17生下了妳

讓我學會如何當一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