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1.jpg 

 

楓紅 是每年都會想起的季節

今年本來預計去福壽山賞楓紅

因為剛好遇上女兒考試

只好捨棄

也剛好很多緣故取消了福壽山行程

 

惠蓀3.jpg

 

孩子大了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感覺可惜

在任何時間

任何狀況下

就必須去改變自己心態

 

惠蓀4.jpg 惠蓀5.jpg

 

現在會跟著我們出門的

大多都是帥弟了

因為女兒比較不愛跟

假日只想睡覺補眠

於是我們就三人行

 

惠蓀2.jpg

 

惠蓀6.jpg

但我依然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就算是短暫都好

我不會自己顧著玩

忘記家裡還有個孩子

所以我都選擇不跑遠

玩個短暫時光都好

我就很滿足了

惠蓀7.jpg  惠蓀9.jpg

 

惠蓀林場

確實是一個短暫遠離城市好地方

寧靜又清幽

沒有過多的人潮

就只有寧靜的芬多精

 

惠蓀10.jpg 惠蓀11.jpg

 

風光明媚

就是在山裡面唯一感覺到最幸福的事

 

惠蓀12.jpg 惠蓀13.jpg

 

楓紅是一個點綴冬天的季節

讓整個冬季裡

尋著不一樣的氣息

 

惠蓀8.jpg

 

就如我身邊的孩子

在成長

也在改變中

我的攝影師

要換訓練一下帥弟了

 

惠蓀15.jpg

 

這幾張都是他幫我們拍的

這天他心情好

特別把我們拍的好看

 

惠蓀14.jpg 惠蓀16.jpg

 

意外的側臉

讓我專注的看著

帥弟這張拍的好棒

這是連老ㄤ刻意都抓不出的味道

惠蓀20.jpg

 

瞧他專注的樣子

有我的風範唷

 哈哈

 

惠蓀17.jpg 惠蓀18.jpg

 

天氣真的很好

一點都不像冬天

 

惠蓀19.jpg 

拾起楓葉

一抹紅

都感覺到一點滿足

這就是生活在屬於自己滿足的狀態裡

 

惠蓀21.jpg 惠蓀22.jpg

 

熱愛的東西很多

但唯一可以拋開煩惱的

就屬大自然

一點的山城

一點的藍天

就足夠讓自己在這樣世界裡迷戀著

 

惠蓀23.jpg 惠蓀24.jpg

 

自然的光線

擋不住最自然的童顏

 

惠蓀25.jpg 惠蓀26.jpg

 

望著天空

看著楓葉

有著我自己的世界

 

惠蓀27.jpg 惠蓀28.jpg

 

在我眼中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永遠都是屬於長不大的他們

這親子時光

不就是自己最懂得感覺

 

惠蓀29.jpg 惠蓀30.jpg 惠蓀31.jpg  

 

只要時間許可

我都喜歡紀錄著家人點滴

曾經聽過一段話

他說:人遲早會忘記回憶

何必在意太多事情

就因為回憶會忘記

在活著時候一定要讓自己快樂精彩

我想這是可以讓自己做最好的回憶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