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jpg

 

一年一年在過時間好快

那天跟老ㄤ說是年紀越大會感覺時間過越快嗎?

一轉眼又是屬於我們夫妻的日子

結婚周年

14年了..

結婚2.jpg 

 

今年選擇也是開在家裡附近的王品集團 舒果

是屬於素食

先問問大家感覺如何才決定

想來點不同的輕食

第一次吃感覺真的不錯吃

也不會沒有飽足感

 

結婚4.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醬(蛋)

 

 

結婚5.jpg

前菜

 

 

結婚6.jpg

優格水果沙拉 (草莓優格醬(奶) 藍莓醬 )

 

結婚7.jpg

時蔬棒沙拉

 我都感覺他搭配的醬料

都很有味道好吃

 

結婚8.jpg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蔥/蒜

 

 

結婚9.jpg

 米蘭南瓜濃湯

 

結婚10.jpg

青漾蕈菇濃湯

 

結婚11.jpg

義式燉蔬煲 

 

 

結婚12.jpg

果香五榖炊飯

吃到這裡也感覺飽了一大半了

再來就是主餐上場

 

結婚13.jpg

時間帶走我們青春

就要讓自己活在最佳狀態

看著孩子長大

會越來越有感覺

難道就像人家說的

初老症狀....

 

結婚14.jpg

 

對我來說 沒有媽媽之後

儘管有姐姐跟哥哥

再來就是自己的家人

所以可以在一起享受時光

 

結婚15.jpg

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我點的主餐是弟弟點的

不會太清淡 也顯得非常獨特挺好吃的

 

結婚16.jpg

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

女兒點的就是他最愛的焗烤

份量也不少

女兒可是吃光光呢

 

結婚17.jpg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這是老ㄤ點的

味道相當實在

我非常喜歡這青醬的味道

對我來說是濃郁的

 

結婚18.jpg

 

芝麻核桃奶酪 (奶)

甜點來

 

結婚19.jpg 結婚20.jpg  

香蕉乳酪塔 (奶/蛋)

這樣一餐吃下來

也感覺非常不一樣

服務一樣沒話說

新奇吃一下舒果想不到也相當意外的好吃

 

 

結婚3.jpg

 

走過14年頭

那天跟女兒無意說到

好可怕唷

可以跟一個人在一起21年了

女兒突然回我說:媽媽你跟爸爸度過了人生一大半的時間ㄟ

想想真的ㄟ

難怪人家會說不論如何

你的另一半絕對是陪你走過半輩子的人

每年總是有很多點滴在心頭

要說的很多

但今年我想跟自己許下一點心願

就是自己身體可以健康

永遠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繼續寫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老ㄤ想跟妳說我生命中有你的疼愛與疼惜

是我的福氣

真的很謝謝你

永遠 說的永遠

一輩子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得的...

祝福我們永遠永遠........

 ~~~~~~~~~~~~~~~~~~~~~~~~~~~~~~~~~~

在FB我寫上這樣一段話

 

 走過38年的歲月

回頭想想 這38年裡

在我生命中 有一個人陪伴了我將近一大半的日子

從交往到結婚 過了21個年頭

越來越懂得人家說的....

陪你走過人生是我們的另一半

今年是我們 14週年 象徵著 象牙婚Ivory Wedding 時間越久,越晶透越美。

一直別無所求 總是希望孩子平安 老ㄤ健康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但今年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是為自己求的

就是自己身體可以一直很健康

陪著我最愛的家人一起走下去

也讓我可以跟老ㄤ一起走過更多的14年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老ㄤ謝謝你 你知道的....我一直很感謝你對我的照顧

因為有你疼 讓我知道很多事情有你在 一切都會更美好的

祝福我們結婚周年快樂 越晶透 越美 越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