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1.jpg

 

樂活整個大台中的泰迪熊

在秋紅谷

說什麼也要去走一趟

 

秋2.jpg 秋3.jpg

 

起了一個不算早的早上

到了也是7點半了

沒想到人潮還是很多

本想說在市區

應該會比較晚起來追熊的人蠻多的

結果....呵呵

人潮還是多

 

秋4.jpg 秋5.jpg

 

有老ㄤ的陪伴

就可以隨心所欲一點

他總是會滿足我的喜好

 

秋6.jpg 秋7.jpg

 

不過在這裡有機會跟熊熊一起拍照

玩起來更是好玩

老ㄤ負責排隊

我就等著當麻豆就對了

 

秋8.jpg 秋9.jpg

 

真的都是一樣的熊

只是彩繪出不同的感覺與造型

光是這樣就吸引不少人了

 

秋10.jpg 秋11.jpg 秋12.jpg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每一隻追到

只要能逛到順路走到看見拍一拍

就可以很開心了

 

秋13.jpg 秋14.jpg

 

瘋狂的事

總是只有老ㄤ願意陪著我

 

秋15.jpg 秋16.jpg 秋17.jpg

 

時間一秒一秒過了

眼見人潮越來越多

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少

因為都直接不守規矩

看誰搶得厲害就先拍

真是不良示範

秋18.jpg 秋23.jpg 秋24.jpg

 

或許人多難免會破壞整個規矩

好的樂活

需要一點人情

多點禮讓

或許也可以讓這世界更美麗

但如果真的事每次都如此還帶著孩子做不好的插隊

那麼我就會反感了....

 

 

秋25.jpg  

 

擦亮自己

讓自己轉彎下一個比較沒有人擠人的地方

 

 

秋19.jpg

 

往新光三越這裡走

可愛的聖誕氣氛在迎接著我們

這裡清靜多了

也讓我們在這裡結束這天一早追熊的樂趣

 

秋20.jpg

秋21.jpg

 

秋22.jpg

 

如果問我這樣追著熊跑開心嗎?

我想不是跟著流行

而是我一直很喜歡這樣可愛童趣的東西

老ㄤ不懂 卻還是陪著我

當你在拍我開心的笑容時

我想你應該要懂我

那份的釋放

是一種最好的快樂

老ㄤ謝謝你唷

追泰迪熊再添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