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1.jpg

 

聖誕節雖然過了

也幾乎每年會在聖誕節時來到市府廣場這裡來感受一下氣氛

 

市府2.jpg 市府3.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裡的泰迪熊

也很明顯看見這裡少了一隻小熊

可憐被破壞的小熊

 

 

市府4.jpg 市府5.jpg

 

今天提早來

也為了晚上的約會

雖然沒有看見點燈的聖誕樹

但白天拍起來真的好看多了

 

市府6.jpg

 

女兒總是要我不可以站的比她高

所以都是照騙啦

真希望他在高一點啦 至少跟我一樣高也好

趕快許下願望好了

 

市府7.jpg 市府8.jpg

可以善待自己支配好時間

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事了

 

市府9.jpg

 

聖誕節的氣氛

總是喜歡感覺一下當下的心情

今年聖誕樹明顯感覺也是以環保為主設計

 

市府10.jpg 市府11.jpg

 

這天老ㄤ也跟人家嗨起來

帥弟看人家跳也想跳

於是爸爸就教他跳

結果他都失敗啦

 

  市府12.jpg

 

始終腿就是抬不高

呵呵 這孩子跳不起來還要繼續

 

市府13.jpg

最後怎會變成這樣哩

實在太好笑了看他們父子倆

真沒默契

 

市府14.jpg

 

我還是假裝一下好了

市政府真的很美

很少白天來又是好天氣

拍起來感覺真好

 

市府15.jpg 市府17.jpg

市府16.jpg

 

難得孩子愛拍

也願意多拍幾張

今天心情特別不錯唷

趕緊給兩個孩子多拍幾張

 

市府18.jpg 市府19.jpg

兩姐弟的感情始終沒有改變

依然是我行我素

各過各的

常跟他們說我教育蠻失敗的

怎會把你們兩個教的感情如此不好

 

市府20.jpg 

薇琪總是回我一句話

如果你教育失敗

那麼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市府21.jpg  市府22.jpg

 

說實在的兩姐弟小時後感情很好

或許在成長過程中

我忽略了那一個環節才會讓他們感情生變

或許是因為帥弟上學後

狀況改變比較多

整個心思上都轉移在帥弟身上

忽略了姐姐感受

時間久了我也跟他解釋過了

只能說 一個年紀不喜歡人家樣樣學他

偏偏帥弟就是愛學姐姐

就這樣磨擦越來越多

 

市府23.jpg

很多人告訴我

長大就好了

以他們的年紀相差了7歲

等帥弟上國中時姐姐要上大學了

以我家女兒脾氣到時候管弟弟的人應該是他

女兒就是太有自己想法 很有自主性的孩子

不喜歡依賴 可能兒子還小

性情還比較依賴

女兒總說太嫩了以後怎辦ㄚ

孩子的功課我始終學不完

成長過程依然有很多考驗在等著我

我只希望他們真的感情可以變好

常跟他們說這世界上就你們兩個血緣是最親近的人

不互相依靠 信任 照顧

將來怎麼辦

我就是他們的借鏡

雖然跟姐姐哥哥都算還好

但感情始終不如以往

或許就是在小時後就沒有建立好感情常吵架

也或許長大之後各自有家庭....

也或許我變了......

但總是希望以前ㄚ母的希望

就是不要女兒太辛苦 我才又提起勇氣生下弟弟的

真的希望將來以後...他們兩個真的可以互相依靠照顧

 

市府24.jpg

與孩子的約會過了

要來去跟幸福約會囉

同場加映

~~~~~~~~~~~~~~~~~~~~~~~~~~~~~~~~~~~~~~~~~~~~~

 

 

 

時間在這市政府度過了

準備與美麗跟老師短暫用餐相會一下

 

市府25.jpg

幸福送 美麗窩

很開心可以一起分享著美麗窩的貴賓

讓我們度過短暫的夜晚

 

市府26.jpg

 

在新的一年裡

也希望我們可以在旅程中

一起畫下美好的回憶

期待我們可以再一起出遊去

一轉眼又是一年

還記得去年的熱血

希望今年可以再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