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家2.jpg

 

兩年不見的柳家

依然美麗

充滿著不一樣的氣息

柳家5.jpg

 

 

柳家6.jpg

 

起了一個大早

說什麼都要拉著女兒出門

太久沒跟我們出遊去了

 

柳家3.jpg 柳家4.jpg

 

這張焦點放錯位置了

但我很喜歡女兒這張

還是放上來分享當時的氛圍

 

柳家10.jpg

 

瞧瞧我家小小攝影師在拍誰?

原來是老ㄤ啦

不過帥弟拍老ㄤ的這張

還是沒拍好

太陽出來了

臉上的光線就顯得更明顯

   柳家7.jpg 柳家8.jpg

 

意外捕捉到女兒這張的FU

我很愛呢

柳家的梅花

光陰下的樹陰 綠地的結合

美麗的柳家

都在畫面下呈現

 

柳家9.jpg  柳家11.jpg

 

再來就要過年了

又將是忙碌的打掃開始

可以趁這周有空

趕緊出門賞梅

也是一大享受

本來想跟美麗 季蓉來

不過時間就是兜不好

 

柳家12.jpg 柳家13.jpg

 

只好先來賞梅

在柳家有很多回憶

這裡保持得很好

也真的需要大家的用心

人潮越來越多

趕在管制前來也算是順暢

 

 

柳家14.jpg 柳家15.jpg

 

我家小妮子出沒了

好久沒跟我們出遠門玩了

這孩子長大我們常在很多話題中

找到很多笑點

這也是我喜歡一家人這樣邊走邊聊

雖然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們什麼時候回家??

但就是在一起就是開心

 

柳家17.jpg 柳家18.jpg

 

2014年開春

就可以跟家人一起在柳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讓我深感到無限的喜樂

 

柳家19.jpg 柳家21.jpg

 

詞句的美畫

不如自己感受

藍天下的梅

依舊出色

 

柳家22.jpg 柳家23.jpg

 

沒有老ㄤ喜歡的霧濛濛一片

但有我喜歡的藍天陽光

這暖洋洋的冬陽曬起來真舒服

 

柳家24.jpg 柳家25.jpg

 

女兒說

要我付他攝影費

我說好看就給

 

柳家26.jpg 柳家27.jpg

 

柳家就是要慢慢走

漫步在這梅園裡

充滿著不一樣的氣氛

 

柳家28.jpg 柳家29.jpg

 

文雅的在這樣時光裡

好好度過

享受這季節的點綴

 

柳家30.jpg 柳家31.jpg 柳家32.jpg

 

什麼角度都想來一張不一樣的感覺

 

柳家33.jpg 柳家34.jpg 柳家35.jpg

 

柳家就是歡愉的地方

因為景色美

 

柳家36.jpg 柳家37.jpg

 

女兒不愛花原因

就是蜜蜂

所以跟她說要去賞梅

他第一個想到就是蜜蜂

 

 

柳家38.jpg 柳家39.jpg

 

只有我永遠樂在其中的快樂

 

柳家40.jpg 柳家41.jpg

 

單眼的流行

讓整個祕境不再是祕境了

處處都可以看見人潮

這或許就是攝影的魅力吧

 

柳家42.jpg 柳家43.jpg

 

或許都在摸索階段

很多事情都會有一點不知該如何詮釋時候

但唯有在攝影當下

可以找到一點屬於自己世界

 

柳家44.jpg

 

 

家是一個最不需要偽裝的地方

就會有溫暖甚至一個眼神就可以懂得地方

很慶幸自己的家庭是溫暖的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不比人家富足

但常跟孩子說 雖然沒有優渥的生活

我們給你們的也絕對不會少給

滿足不就是給得最多的愛嗎?

孩子現在不懂的 以後自然會懂

我們能做能說的就是把經驗與你們一起分享

 

柳家1.jpg

 

柳家45.jpg  

當開出柳家之後

方向盤換我掌控

老ㄤ需要充電一下孩子們也都睡著了

我沒從原來路回去

就是想到日月潭看看

就這樣唯一停下來拍的地方

看看也好 我們下一站就是溫暖的窩

並沒有在日月潭留下回憶

卻讓我開在日月潭公路上一樣有著屬於我獨處世界裡

就這樣......

越短暫的旅程

越懂得他其中的快樂

因為會更珍惜這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