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ㄤ1.jpg

 

老ㄤ生日在1/11號

剛好遇上周六

不過這天無法去吃大餐

因為老ㄤ公司尾牙剛好在這天

 

老ㄤ2.jpg 

 

周遭很多朋友都在一月生日

老ㄤ也請了露營社的朋友來家裡慶祝一下

大家都很開心

也感謝大家為我ㄤ送上快樂的祝福

 

老ㄤ7.jpg

 

 

 

隔天

早就跟孩子說好爸爸生日來吃赤鬼就好

大家沒意見

就提早一點時間去等

 

老ㄤ4.jpg 老ㄤ5.jpg

 

 

點了豬排與牛排

簡單度過慶祝一下

一家人也是很愉快的度過老ㄤ生日

 

 

老ㄤ6.jpg  

老ㄤ今年生日吃的比較簡單

但我想一家人在一起慶祝到那都好

 

老ㄤ3.jpg

 

 

每年的生日全家福

都需要來一張

這是我最愛的居家全家福

蛋糕呢 哈哈 在肚子裡

忘記一起紀錄下來了

老ㄤ生日快樂唷

老婆的祝福你看見了吧

 

~~~~~~~~~~~~~~~~~~~~~~

再次放送一下

 

今天 在這1/11的日子
是伴我度過一大半人生的老ㄤ 生日
生日是一天 過日子是天天
讓我們把握住每一天 珍惜著每一刻
願陪你度過屬於你這天的日子
感謝婆婆生下你 讓我遇見你
儘管有再多的辛苦 我想都願意在這天
2014/1/11 許下 生生世世
希望你在生日這天 許下你自己的願望
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老ㄤ是我的天 我的地 家庭有你而美滿
你永遠是家裡的開心果 辛苦你了 老ㄤ
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快樂唷
讓我們一起牽手走過每一年的生日
互相扶持 幸福到老 才是名副其實的 『老ㄤ老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