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芳1.jpg

 

原本計畫好的台北行

因為一些原因又取消了

蓉與美麗臨時約要來去菁芳園

就說走就走

沒想到我們在菁芳園意外的遇上蒲媽咪

也算是在菁芳園的小插曲

而且還是老ㄤ認出來的呢

真是意外的有緣份

 

 

菁芳2.jpg

 

第一次來菁芳園時

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

在田尾這個地方

有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落羽松

讓人可以置身一下當下的感覺

 

菁芳3.jpg 菁芳4.jpg

 

 

天氣依然冷颼颼

對我這怕冷的來說

實在很不喜歡冬天

 

菁芳5.jpg 菁芳6.jpg

 

但我卻喜歡冬天點綴的景色

充滿不一樣的色彩

更是百花齊放

 

 

菁芳7.jpg

 

菁芳11.jpg

 

多姿多采的點綴下

不只是我們賞悅的心情

更是久違的三人行

 

 菁芳10.jpg

 菁芳12.jpg

 

我的時間總是無法與兩個好朋友約上

加上女兒上國中後

很多時候都需要配合她

相對跟上蓉與美麗的腳步就變慢了

但我想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跟上的

也感謝你們總是不忘了我

 

 

    菁芳13.jpg 菁芳14.jpg

 

與蓉雖然相識比較短

不過在她們身上也相對學習到不少東西

朋友彼此就像鏡子

可以互相學習

人生的學習也是如此

 

菁芳15.jpg 菁芳16.jpg

 

 

人生的旅途中

朋友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旅程中更是生命中

不可或缺的精彩

 

菁芳17.jpg 菁芳18.jpg

 

美麗曾說過

朋友是經過考驗之後

更顯珍貴

我想這是不變的情誼

才能在很多時候想到一些事

讓自己有所體悟

更顯得價值在那裡

 

菁芳19.jpg

 

菁芳8.jpg

 

有老ㄤ在

美麗的笑容就更多

因為老ㄤ太搞笑了

也因為如此旅程歡笑聲不斷

 

菁芳9.jpg

菁芳20.jpg

 

 

花開花謝

季節的交換

是美麗的邂逅

 

菁芳21.jpg 菁芳22.jpg

 

在美麗的菁芳園裡

找到了落羽松的美

找到孩子的笑

找到我們大人愉悅的歡笑聲

 

菁芳23.jpg 菁芳24.jpg

 

在這樣拍攝中

得到的漫步

畫面下的你我

就是最自然

 

菁芳25.jpg

 

這幾張都是阿輝幫我們拍下的

換了新武器

解析度就是不一樣

 

菁芳26.jpg

 

不經意的自然

卻是最好看的

 

菁芳27.jpg

 

 

小高裡的我們

色澤更是明顯

輪廓更顯得生動

 

菁芳29.jpg 菁芳30.jpg  

 

感謝這天在菁芳園的愉悅

也讓我們享受這季節的美好

生活中的充電器

朋友更是讓人開心的充電器

菁芳園有美麗與蓉的初緣

這趟也增加了我們夫妻的歡笑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