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2.jpg

雲林農業博覽會

今天來個雲林一日遊

第一站就是選這裡

 

雲林3.jpg 雲林4.jpg

 

在格子上看過不少介紹與分享

原本是沒有期待來的

這裡孩子真的是沒興趣

雲林5.jpg 雲林6.jpg

 

不過來了就走走

園區裡面很大

這天我記得還有點冷

買了兩年的羽絨外套終於有機會穿上了

 

雲林7.jpg 雲林8.jpg

 

這天沒有走透透比較可惜

真是有點大

腳力有點不夠

加上孩子一點動力都沒有道是傷腦筋

 

雲林9.jpg 雲林10.jpg

 

不過拍照都算是蠻配合的啦

 

雲林11.jpg 雲林12.jpg

 

館內大多都有進去

後來回家發現我好像沒有走到都是雨傘做成吊掛的地方

可能就是我沒走到的區域

雲林49.jpg

雲林13.jpg

 

現在孩子普遍都太幸福了

不了解早期農村生活的辛苦與辛勞

要他們有所體驗比較困難吧

 

雲林14.jpg

背後的快樂牧場

就是動物的藏寶圖

也有知識小殿堂讓你更熟悉

雲林15.jpg 雲林16.jpg

 

現在都很重視節能救地球的方法

在這綠建築的減碳裡還有小劇場演出

讓你更能紮跟得做起

 

雲林17.jpg

 

還可以許下種子心願

讓世界更美好

 

雲林18.jpg 雲林19.jpg

 

表演其實也蠻多的

不管是在場外可以聽到街頭藝人的演奏

還是花仙子的遊行

都是很熱鬧非凡的

 

雲林20.jpg

雲林1.jpg

 

 這天天氣其實有點冷

很佩服演出的工作人員

原本想說當背景拍一張

沒想到這辣妹跑快來拍一張

而且也挺自然好看很熱情呢

瞧瞧老ㄤ表情都不一樣啦

 

雲林21.jpg 雲林22.jpg

 

後面這棟是戶外美術館

造型演釋字布袋戲苦海女神龍劇中的刀光劍影的時尚伸展台

鋼管的素材富鄉野辦桌的趣味

營造出一場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創新

復古與時尚在環境汙染與永續發展等思維交錯對比

讓傳遞農博的人 土地 作物 精神為主軸

喚起人類面對自然環境變遷的時候深刻反省

 

雲林23.jpg 雲林24.jpg

 

說真的當時代越來越進步

會忘紀很多最純樸的生活步調與環保

因為便利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我想也是因為太進步

讓人更不懂得珍惜地球

 

雲林25.jpg 雲林26.jpg

 

背後是農民最大的總統府

館內我都有拍攝

只是我這次放上照片都屬於外場部分

相片說真的拍的還挺多的

不如走一趟讓自己親身感受一下農村的生活

 

雲林27.jpg 雲林28.jpg

 

雖然孩子們不太懂

但還是會解說一下古早時候給他們知道

說真的以後他們的生活所展出的東西

又會是什麼?說真的現在孩子太沒有早期的生活樂趣了

雲林29.jpg 雲林30.jpg 雲林31.jpg 雲林32.jpg

 

很多地方真的是去過才知道

不管值得不值得

都是看自己啦

我是感覺這裡還蠻適合老ㄤ的

 

雲林33.jpg 雲林34.jpg

 

畢竟都有在早期農村時代小時後長大過

那段歲月可是最珍貴的

 

  雲林36.jpg 雲林37.jpg

 

幸福的現在

有著過去的努力與純樸

才有現今的生活

 

雲林38.jpg 雲林39.jpg 雲林40.jpg

 

走過農博之後

帶給孩子的印象可能不深刻

 

雲林41.jpg 雲林42.jpg

 

但我想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

都要懂得去珍惜

畢竟這樣的農村生活已經不多見了

 

雲林43.jpg 雲林44.jpg

 

 

孩子們的幸福

就是我們為你們留下一張張的回憶見證

 

雲林45.jpg 雲林46.jpg

 

我喜歡陪著家人一起看這世界的變化

 

雲林47.jpg

農博是一場由土地生長出來的博覽會

雲林48.jpg 

 

我們不就是在這塊土地成長的人們嗎?

 

雲林35.jpg

雲林50.jpg  

 

 我想一場農業博覽會

帶給你自己有多少的體會

就是屬於你自己回憶

展期也快結束了

到2014/03/06

要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