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jpg

 

幾乎每年回旗山

也幾乎都需要經過月世界

卻不知道月世界這裡已經有開發了一個園區

 

月2.jpg 月3.jpg

 

可惜我們來並沒有看見水

讓整個地形看見乾枯的月世界

也別有一般像似在沙漠一般

這趟跟姐姐還有哥哥一同順道出遊去

 

月4.jpg 月5.jpg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想去大東走走

後來怕塞車就選擇離旗山近一點的

也好安排路線也不怕塞車的話太晚了

 

月6.jpg 月7.jpg

田寮月世界位於田寮區崇德與古亭兩里之間,因是不毛之地,有著淒涼荒漠之美,像月球之景象而名聞遐邇

這種奇特的景觀,地理學上稱做「惡地」的地形,乃是因為地瞉「回春作用」,

長年累月經兩水與河水強烈侵蝕而成的惡劣地形。月世界地居二仁溪小支流山谷內,

山 谷中建了一座攔沙壩,儲積雨季之水,稱「月景農塘」。但在短短十多年,農塘已被雨水強烈的沖刷,

只剩下一片滿目蒼涼的景觀了

 

月8.jpg 月9.jpg

 

月世界地表呈現灰白色,一片荒漠景象。由於其地表有一種能發光的礦物質,

因此在明月照射下,隱約發出點點熒光,故得月世界之名。

 

月10.jpg 月11.jpg

其實南部天氣真的超好

過年簡直天氣像夏天一樣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本來在考慮要下車嗎?

但都來了

還好雖然孩子們有哇哇叫

但都蠻配合的

真是好加在

 

月12.jpg

 

我姐家的兩個大帥哥

長大不少啦

雖然現在見面機會真的不多

但阿姨依然很關心你們

再怎麼多都是自己得姪子

怎可能不疼

 

月13.jpg

女兒算是我們這邊唯一的一個女生吧

我相信阿母在的話一定很疼她

小女生長大了

面對一些事也很泰然的態度

也讓我放心不少

這也是老大的關係嗎?

總感覺她很成熟也懂事不少

原來放手了是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孩子的

 

月14.jpg

要爬過這天梯

呵呵 孩子們更是慘叫啦

想走回頭路

我說走過了才會知道上面有什麼景色

月15.jpg 月16.jpg

果真是美麗啊

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雖然日正當中

依然有著徐徐的微風吹來

一樣的爽快悠然

 

月17.jpg 月18.jpg

有些地方雜草叢生

有點可惜

但我想應該還是要有更好的管理

 

月19.jpg 月20.jpg

 

才不會辜負了這一片大自然的景色

 

月21.jpg 月22.jpg

 

天然的景色

美景的月世界

也是讓人可以感受到他的美

 

月23.jpg 月24.jpg

 

跑跑跳跳走走

也讓我們在月世界愉快的走完了

 

月25.jpg 月26.jpg

 

我喜歡這樣閒聊度過一個時光

景點不管如何充不充實

總是一個足跡

也讓我們難得出遊留下回憶

 

  月28.jpg  

月27.jpg

 

老ㄤ跟女兒這張

我跟老ㄤ笑著說

如果你帶這張出去人家會以為他是你的小三

看起來好成熟的孩子

跟孩子得距離拉近

老ㄤ一向很努力 也相信我做的決定改變

所以我們很努力在做一個陪孩子長大的父母

希望孩子會懂得我們的苦心

 

地址 高雄市田寮區崇德里月球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