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津1.jpg 

 

今年眼看櫻花花季要過了

一向無緣追花

也不會想再去想地點

我一向又不愛太晚出門

怕老ㄤ開車隔天上班太累

但老ㄤ這天利用半天下午的時間

說帶我去賞櫻花

河津3.jpg 河津4.jpg

 

我唯一想到比較近的

就是這裡鳳凰谷自然教育園區

沒來過

但看過蓉介紹過

就想今年若有機會再一起來賞花

不過我真的比較難配合

 

河津5.jpg

 

這天下午天氣不怎好

卻帶了一顆好心情來賞花

不知道是因為沒來過

怎感覺整個園區裡

充滿著粉紅浪漫

叫人好喜歡

 

河津6.jpg

 

整個山花間

瀰漫著一股迷霧要來歡迎我們一樣

老ㄤ說他最愛的FU

就是賞花有迷霧

 

河津7.jpg

 

河津14.jpg

 

沒有好天氣

不會失分

只要有好心情

就是快樂

 

河津8.jpg 河津9.jpg

 

可惜女兒真的不愛花

半天的時間也不願意跟來

沒想到中途打給他時候

說他在複習功課

呵呵 這樣也算認真

好吧~~乖乖

不跟來也讓我放心就好

 

河津10.jpg

 

河津2.jpg

 

第一次來

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個美麗的地方

鳳凰自然教育園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南側,為台大實驗林--清水溝營林區第12林班內,

東臨國立鳳凰谷鳥園,南倚鳳凰山脈盡端山麓,西、北端可俯視 凍頂烏龍茶的原鄉─鳳凰村、

永隆村台地、凍頂山及濁水溪流域所經之城鄉,景觀宏偉秀麗;

使得【鳳凰自然教育園區】素有「東方小瑞士」之美稱。

園區海拔高約自750m~950m,氣候涼爽,年平均氣溫約18.5℃,

年降雨量約2,250mm,屬暖溫帶氣候,動、植物資源豐富,極適宜設置為中海拔自然生態教育園區,

可供為全國各級學校、社團作為推廣自然生態教育及全體國民休閒觀光旅遊的絕佳場所之一。

(來自網路)

 

河津11.jpg

 

每次看著自己

總是會想

現在的狀態是最美好的

能有這樣時光

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河津12.jpg 河津13.jpg 

 

能求的能擁有的

都是自己願意感覺到自己有

就足夠了

 

河津16.jpg 河津17.jpg

 

以前真的是沒有部落格

那知道那裡開什麼花?

都只是玩到處看看

欣賞的心情只有一瞬間

但現在會懂得該珍惜眼前所見到的美景

 

河津18.jpg 河津19.jpg

 

抓住瞬間的美好

就有更多的美景

 

河津20.jpg 河津21.jpg

 

還好小情人可以隨心所欲玩自己的

也可以陪我們一起賞花

還當我的攝影師

河津22.jpg 河津23.jpg

 

許多美景

就是如此的自然與顯眼

 

河津24.jpg

 

沒有藍天

就跟茶園一起混合在這大地的色彩裡吧

 

河津25.jpg 河津26.jpg

 

在這裡可以當運動走走

心曠神怡的感覺真好

 

河津27.jpg 河津28.jpg

 

美麗的台灣寶島

在這樣自然的景色下

也讓我感覺在這寶島真幸福

 

河津29.jpg

河津30.jpg

走進後方的茶園

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河津31.jpg 河津32.jpg

 

只有我們包場

最喜歡的茶園

整個綠意盎然

就是好愜意

 

河津33.jpg 河津34.jpg 河津35.jpg

 

走過許多地方

可以一處處讓人有印象

我想就是好地方

 

河津36.jpg 河津37.jpg

 

老ㄤ喜歡這裡

他說有機會會再來玩

 

河津38.jpg 河津39.jpg 河津40.jpg  

 

半天的時間

不多不少

剛剛好

卻可以帶回滿滿的回憶

真是最快樂了

回程還特地去找找老ㄤ當兵的朋友

沒想到還住在那

現在也在經營露營區跟民宿

這天的收穫還真是滿載而歸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一號

電話:049-275599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