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6.jpg

 

今年天氣特別奇怪

總感覺冷好久冷到都不想去看花燈

正好在南投花燈最後一天結束天氣轉暖和一點

老ㄤ就說塞就塞吧

主燈在南投ㄟ當然要去看看

 

    燈會7.jpg 燈會8.jpg

還好我們有剛好遇上朋友順利的進入會場

一看人也是多到爆點

可能是最後一天吧

在格子上看見不少人分享

我很少跟著去看主燈

總是在台中看花燈就感覺很足夠了

 

燈會9.jpg 燈會10.jpg

 

 

現在孩子似乎都不提燈籠了

我跟老ㄤ說因為現在有花燈

看花燈就好了

 

燈會11.jpg 燈會12.jpg

 

這些花燈有分南區跟北區

我們來的時間晚

隔天孩子還要上學

只能看一點

 

燈會13.jpg

燈會4.jpg

燈會5.jpg

 這鳳梨旺旺來

讓今年可以旺旺一整年

  燈會3.jpg 

 平安就是福啦

燈會14.jpg

 

這孔雀真美

讓我感覺比主燈更顯目

 

燈會15.jpg 燈會16.jpg

這些象徵性的桃子花燈

也特別美麗

燈會17.jpg 燈會18.jpg

 

不論什麼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印象中好像有一年羊年在台中市民廣場之後

我們就沒再去看過主燈了

這是第二次看主燈秀了

 

燈會19.jpg 燈會20.jpg

 

半小時一次主燈秀

所以很快就可以看見了

 

燈會21.jpg 燈會22.jpg 燈會23.jpg

 

今年是馬年

希望今年可以馬到成功

龍馬吉祥

 

燈會24.jpg 燈會25.jpg

 

絢麗的燈光效果與音樂

整個主燈秀相當精采

 

燈會26.jpg

燈會33.jpg

 

這樣繽紛奪目下

馬耀南投

真是最棒的銓釋

燈會1.jpg

 

就當看完主燈秀

走到另外一方時

聽見有人叫我阿妹

呵呵 還真是有緣

遇上了Annie一家人啦

真是太剛好了那麼多人還可以遇上

這天可不少朋友都在這賞花燈

只遇上你們呢 儒爸好眼力

認出我呢 巧的是我們的孩子都差不多年紀

這天兩個小美女都很配合拍照呢

我家女兒顯得害羞多了

時間雖短但還是感到開心唷

 

 

燈會27.jpg 燈會29.jpg

 

孩子們走的有點累

我就自己逛逛北區這邊的花燈

範圍實在很大

我也沒有多走

 

燈會28.jpg 燈會30.jpg 燈會31.jpg

 

但這些花燈真的好精緻

各個出神入化的

燈會32.jpg  燈會34.jpg

 

聽說明年花燈在烏日

看來我們又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了

 

燈會35.jpg 燈會36.jpg  燈會38.jpg  

 

燈會圓滿結束了

雖然一直到現在才寫文章

卻也讓我想起這天在這邊拍照時的趣事

廣播剛好說了那麼一段話

身邊的人都笑了

他說 : 某某某 你家的老婆說 他不等你了 自己先回家去了(台語)

還廣播了兩次

孩子們就說一定是逛到生氣了

哈哈

 

一轉眼2014年又過了三個月

時間真的過好快

感覺一年一年在過總是有很多事想做

卻也趕不上變化

真的期許在未來裡可以實現自己與家人所有的夢想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