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19.jpg

薰衣草森林

印象中是在女兒很小時後跟阿母來過一次

當時還是開幕不久的時候呢

也是因為薰衣草

帶動了整個新社景觀餐廳的開始

 

薰84.jpg

 

薰83.jpg

 

習慣都會提早掃墓

每年幾乎都會跟阿姐哥哥 一起去給爸媽掃墓

下午就跟姐姐約去薰衣草走走

剛好假日農夫大哥給我的優惠卷

當然不可以錯過他

 

薰21.jpg 薰22.jpg

說真的跟初期的樣子

我實在有點記不起來了

但這次來我感覺變美了

整個感覺非常不一樣

薰23.jpg 薰20.jpg 薰24.jpg 

 姐姐的大兒子跟著我們一起來

女兒要考試在補習班認真讀書

我們就只好自己先來走走了

 

薰4.jpg  薰6.jpg

薰25.jpg

或許跟早期來

多了很多不同的味道

當然也會看見其他分店的樣子

卻也有獨特的空氣感

 

薰26.jpg 薰27.jpg

在這樣的午后時光

可以靜靜的走著欣賞著薰衣草的每一處

也是所謂的平淡知足

 

薰28.jpg 薰29.jpg

 

薰5.jpg

 

活潑生動的布置

到處有

就能感到如此的歡樂在這園區處處所在

薰7.jpg 薰8.jpg

人的距離

就在自己心中

想跟誰靠近自然就能表現

我喜歡跟這樣景色結合在一起

 

薰9.jpg  薰18.jpg

那天在書上看過這樣一段話

『人的力量 不足以抵擋變動

人的智慧卻足夠抓住生機

重點是 從平常的生活中擴展生命的寬度

厚植生命的深度

維持生命的熱度

壯大生命的力度

把自己準備好才能在摧毀中持盈保泰

在任何時機都能展演最美的一場秀』

 

   薰30.jpg 薰31.jpg

這樣生命的厚度

就真的在於自己的心不是嗎?

當身邊的人過的好與不好時

都該給他祝福 讓自己厚度更為深厚

深深的為自己與他人祝福

這也是一種生命中的演練 最美的一場秀

 

 

薰32.jpg

 

就像這天一樣

我們遇上沒有過的薰衣草祈福儀式

 

薰33.jpg 薰34.jpg 薰35.jpg

在大家的圍繞下

聽著薰衣草的天使們

開始為這樣的儀式

充滿神聖的盛會

許下一段段的祝福聲起

 

薰36.jpg 薰38.jpg

 

我們感受到這樣的祝福

 

薰37.jpg 薰40.jpg  薰39.jpg

在這樣的空氣裡

瀰漫著不同的氣氛

那樣的祥和與平靜

是帶給我很多心靈上的凝聚

 

薰85.jpg

薰41.jpg

 

薰11.jpg

我喜歡提升自己

也喜歡告訴自己

當別人如何評論我們的時候

就跟自己說

原來我是有讓人評論的意義存在的

那也是我的一種福份

換個角度想 我是有讓人討論的空間的

那表示自己很好

也能造就自己要再更好

 

薰44.jpg 薰42.jpg

就像女兒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他要讓她曾經說過他不漂亮的人知道

我有自己的特色 我有自己的存在價值

這就是女兒的自信

我也告訴他這世界上的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是有她存在詮釋自己的人生價值

人的外表只是一層紗

真正的內心才是最美的一層

 

薰43.jpg 薰45.jpg 薰46.jpg

 

人生的祝福與厚度

就該自己掌握著

那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在薰衣草森林裡感受到的是一個祝福

同樣的看著相片有著我很多的感觸

這也是讓我不斷告訴自己

即時沒有在外工作接觸的人事物再單純

都要懂得提升自己

讓自己更好 更懂得去面對自己最好的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