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jpg

離開奮起湖

我其實沒有再安排地點

一趟路其實真的有點遠

只想過說下午就提早回家讓老ㄤ休息

 

阿里2.jpg 阿里3.jpg

 

不過要去奮起湖之前

在路上看見新的地點

老ㄤ當時就說下山後來看看吧

阿里4.jpg 阿里5.jpg 阿里6.jpg

原來算是遊客中心

也是有不少ㄚ六仔在這裡

不過還好的是沒有很多大多都是在這買茶葉的人

阿里7.jpg 阿里8.jpg

走到後頭才知道這裡有一台火車

只有我一個人下車

三個人都歐歐睏

 

阿里9.jpg 阿里10.jpg

 

自己帶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

新的地點就感覺很舒服

整個空間跟乾淨舒適度相當讓人喜歡

 

阿里11.jpg 阿里12.jpg

此刻帥弟醒了

跟我一起到二樓上去走走

阿里13.jpg 阿里14.jpg

在阿里山風景管理處

可以看見阿里山的美

阿里15.jpg 阿里16.jpg

更能感覺到阿里山的原由

阿里17.jpg 阿里18.jpg

二樓窗景看出去

也有不同的角度

讓我也能感覺到這阿里山顯現出來的

8字車軌

阿里19.jpg 阿里20.jpg

 

原住民的女孩真美

台灣之美

確實在這都看見到了

 

阿里21.jpg 阿里22.jpg

很喜歡牆上的畫

很喜歡這貓頭鷹

好大氣的彩繪畫

 

阿里23.jpg 阿里24.jpg

在這走走

老ㄤ跟女兒也都起來了

也可以一起走一走

 

阿里25.jpg 阿里26.jpg

坐在這裡看看書

感覺真悠閒

好舒服可以享受一下沒有人潮的地方真好

 

阿里27.jpg 阿里28.jpg

 

人生的圓滿與不圓滿

完美與不完美

其實有時候想想不就是自己心態嗎?

滿足了

自然就可以把不圓滿變成圓滿

不完美自然也就完美了

 

阿里29.jpg 阿里30.jpg

回頭看看孩子

他們現在的想法很多不是自己的以前的幼稚想法

總是要一些人生經歷後才有現在的滿足

 

阿里31.jpg 阿里32.jpg

不急著讓他們懂

一步一步的過程

才是他們人生的儲存

 

阿里33.jpg 阿里34.jpg

把時下年輕時事

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分享

也是一種人生啟發

從別人身上學的跟懂得

可以學到一點經驗

 

阿里35.jpg 阿里36.jpg

從女兒跟兒子看起來

說真的男生本身真的想法就是比較幼稚

也是常常讓我感覺到無力

畢竟很多事情要因孩子成長不同去讓他了解

這也是所謂的男女有別

阿里39.jpg

 

我也希望女兒可以一直這樣懂事

負責她自己的人生

 

阿里37.jpg 阿里38.jpg  

而我的人生呢?

也是一直在儲存著我自己的過程

我想人生真的很簡單

就看自己的心態

越簡單越可以快樂的度過

我也一直在學習快樂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