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1.jpg

宜蘭行

計畫好久

也一直很難喬好日期

終於可以在5月底出發囉

 

橘子2.jpg 橘子3.jpg

口袋名單不少

每個地方都想去

但是兩天一夜的宜蘭

必須捨棄一些景點

 

橘子4.jpg 橘子5.jpg

橘之鄉

是宜蘭的第一站

6點出門的我們到宜蘭天氣爽朗

也非常的幸運

一到就剛好可以做DIY不需要跟團體一起就可以先做了

 

橘子6.jpg

兩個孩子分工合作的畫面

呵呵  是我故意給一份做就好

就是要他們協力完成

橘子7.jpg 橘子8.jpg

 

對做蜜餞都是第一次體驗

女兒漸漸大了

以前DIY會吵著說要做

現在是先看價錢

也會跟我說  做一份就好

也剛好合我意

 

橘子9.jpg

懂得幫媽媽省錢

這點道是很好

不過.....遇到吃的就沒有了

媽媽這個好吃要買  那個好吃要買....

哈哈  果真是愛吃一族

 

橘子10.jpg 橘子11.jpg

橘之鄉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進來

還好的事

我們沒有跟人家擠到

一般遊客可以隨意逛

遊覽車的遊客就是到工廠跟販賣區

我們就坐在這隨意看看拍拍

 

  橘子13.jpg

我們一家人

好久沒有兩天一夜了

這次宜蘭遊

尤其是帥弟開心到不能

每天都期待周六趕快到

一直問我媽媽 我好期待去宜蘭唷

 

橘子14.jpg 橘子15.jpg

天氣很熱

一家人就我最不怕熱

就想到時候就只有我還在笑

三個人臉已經薑掉的臉

 

橘子16.jpg 橘子17.jpg

 

還好橘之鄉

半室內的環境

正合孩子們

老ㄤ睡飽了有精神囉喔

真是辛苦了起個大早

橘子18.jpg 橘子19.jpg

 

在這裡點了兩杯飲料

坐下來閒聊一下

還有手工餅乾送過來給我們品嚐

真是好吃

飲料也好喝

 

橘子12.jpg

橘子20.jpg

出名的金棗在橘之鄉

蜜餞就是金棗

保存期限是一周

回家後泡茶或直接吃都好吃

橘子21.jpg

橘子25.jpg

『存在陶甕中漫著香氣的果實

在歲月的洗禮下,醱酵成熟

醞釀成生活的好滋味

於是~當滿山金橘迎著陽光傲然成熟時

就是甜蜜幸福的開始』

 

這段甜蜜的幸福話語

就在橘之鄉網頁上

橘子22.jpg

沒錯

我也在發酵著甜蜜的人生

橘子23.jpg 橘子24.jpg  

 

橘之鄉

宜蘭第一站

繼續跟著我一直發酵著我的宜蘭之旅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http://www.agrioz.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7&Itemid=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