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1.jpg

荷花季節

就在炎熱的夏天

盛開的季節

找個時間就想去追一下

清水2.jpg 清水3.jpg

清水古厝

看了好幾年大家都去這追

今年也跟著去追追看

可惜端午假期無法趕透早的

只好下午去

清水4.jpg 清水5.jpg

其實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

因為是下午所以一直想說隨心一點賞花就好

清水6.jpg 清水7.jpg

很多時候

很多地方

給人的感受就是不同

我不會因為花沒開 花謝了

就感覺沒收穫

 

清水8.jpg 清水9.jpg

既然來了

就隨意著心情走

只要自己抓對了自己的足跡

說什麼都要留一下一點什麼

我想某年或許再來又是給我不同的荷花美

 

 

清水古厝

地址 : 台中市清水 區下湳里中山路 476 號

 

  亞26.jpg

回程老ㄤ說要不然去亞洲大學再拍拍好了

反正現在日頭比較長

心想也好反正也順路

兩人世界就是可以更隨心一點

亞2.jpg 亞3.jpg

雖然常在文章裡

提到老ㄤ很懂我

說真的每次他的一點小貼心

都可以讓人感受到

不會甜言蜜語的他

只要有心 他總是最懂我

亞4.jpg 亞5.jpg

4點多了

太陽還是很大

他就默默的坐在涼下地方看著我拍

追花樂

需要他幫我拍時

就call一下他就會當我的攝影師

 

亞6.jpg 亞7.jpg 亞8.jpg

可以跟著我一起拍照

跟著我一起尋找我要的釋放

不就是最好的快樂

亞9.jpg

花再美 會謝

人再好 會老

所以我們把握著當下

去享受著每一個季節的美麗

與花懈逅

也是一種最唯美的夏天

亞10.jpg 亞11.jpg

 

 

 

雖然沒有清晨的美

卻有豔陽的荷花美

 

亞12.jpg 亞13.jpg

希望少一點

願望少一點

人生就快樂點

亞14.jpg 亞15.jpg

 

實在的感覺真好

還是單純的感覺最完美

 

亞16.jpg

 

亞27.jpg

 

亞17.jpg

 

儘管汗流浹背

依然跟著我

這樣實在的你

光是舉動就夠讓人甘心啦

 

亞18.jpg 亞19.jpg

 

金黃的黃金雨

在荷花與阿勃勒同期綻放著

亞20.jpg 亞21.jpg

亞24.jpg

相對的情感

彼此的依賴

就是那份實在

 

亞22.jpg 亞23.jpg 

 

隨處的美

心縮小一點就會看得更清楚

 

亞25.jpg   亞28.jpg

 

不管走到那

即是騎著車

或是開著車

只要隨時隨地

多看一點

多停一點

就會看見周遭的小確幸

 

亞29.jpg  亞1.jpg

 

 

我的季節一直隨著每年花季綻放著

也讓人可以在每一個季節裡

有著不同的際遇不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