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1.jpg

還記得今年月初時

我參加了抽獎

沒想到很幸運的被抽中了免費住民宿

不過我抽到的是兩人房

民宿真好讓我可以住到四人房

再另外補差額就可以了

 

民宿2.jpg

為什麼想先介紹民宿呢

蠻多朋友在問的

所以想說先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這天原本是有人包棟了

老闆娘特地幫我留一間

當然也跟我一直說不好意思

其實是我們啦

因為老ㄤ假比較難喬 我們的日期一直更改

所以也是我們比較不好意思的地方

 

民宿3.jpg

宜蘭常下雨

所以第一天在幾米廣場時我們就遇上下雨了

本來想說再到梅花湖去看看

結果還是下很大以為只有陣雨

只好先回民宿休息

民宿4.jpg 民宿5.jpg

 

一進門就被包棟的朋友們熱情相伴著

感覺好熱鬧啊

我們不好意思打擾人家趕緊上樓去休息

本來想好好拍拍民宿

只好隔天再拍

 

民宿6.jpg

 

房間看出去

綠油油的一片稻田真是舒服

濃厚的稻田味

這可是在我們都市生活中所聞不到的感覺

雨後的味道更是不同

整個房間讓人感到很舒服

 

民宿32.jpg

在這裡我必須提到一點浴室

天花板上的木板是檜木

在洗澡時候蒸氣之下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真是超級舒服的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檜木的味道

那天我在沐浴時整個人感到非常舒服

我隔天還跟老闆娘開玩笑說

洗到都不想出來了

這樣的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碰過

真的好棒唷

 

民宿33.jpg  

我們就在這舒服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進入了夢鄉......

 

 

 

隔天一早

跟老闆娘約好時間吃早餐

一下樓就看見老闆娘早就準備好在等我們了

 

民宿7.jpg 民宿8.jpg 民宿9.jpg

 

昨天包棟無法好好拍攝

一早起來整個恢復原狀後

真是感到更為乾淨清幽

民宿像家又舒適真是會加分不少

 

民宿10.jpg 民宿11.jpg

 

老闆娘的精心設計

讓整個民宿看起來相當溫馨

 

民宿12.jpg 民宿13.jpg

 

拍完也該是早餐當主角了

不騙你

滿滿一桌菜

少說也超過10幾樣

我都來不及拍了

 

民宿14.jpg 民宿15.jpg

 

都是老闆娘親手自己煮的

清粥小菜也太豐盛了吧

 

民宿16.jpg 民宿17.jpg

連我家最挑食的兒子都說好好吃

因為我家兒子不愛吃粥

他這天可是吃光光

還跟我說沒想到那麼好吃

 

民宿18.jpg 民宿19.jpg 民宿20.jpg

一碟碟的小菜佳餚

真的好吃

老闆娘果真好細心

民宿21.jpg 民宿22.jpg

一碗粥

10幾樣小菜

真是太讚了

我ㄜ樂的一點都不誇張

至少我是這樣感受到的

 

民宿23.jpg 民宿24.jpg

吃完邊跟老闆娘聊天

才知道民宿牆上的繪畫

都是出自於他的巧手

我的天啊  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民宿25.jpg 民宿26.jpg 

一一參觀了每一間房間

連老ㄤ都很讚嘆老闆娘的巧手

直ㄜ樂老闆娘好有才藝

 

民宿28.jpg 民宿29.jpg

孩子們也很驚嘆著

讓他們好佩服

民宿27.jpg

老闆娘的巧手

讓整個房間氛圍深深的感受到

那股用心經營像家一樣的在布置著每一個角落

也能讓住在裡面的人感到溫馨又舒適

民宿30.jpg 民宿31.jpg  

一早起來

宜蘭天空真是美

好山好水讓人對宜蘭更嚮往著度假風氣

一直帶動著

我想來一趟宜蘭

住個兩天都好

好好享受著宜蘭的好山水

我想我會再來的

謝謝老闆娘的親切招待

更讓我感受到那股親切跟溫馨

謝謝你  謝謝宜蘭山水

 

 訂房電話:0938-127220

粉絲網頁:www.facebook.com/dragonflyokgo

官方網站:dragonfly.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