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1.jpg

范特喜微創又有新的地方了

之前在美村路也有一處

但我始終沒有去逛過

這次在中興一巷有個新的范特喜

跟老公來個兩人約會吧

 

范2.jpg 范3.jpg

 

20多年的自來水公司宿舍也藉由這個機會讓老屋再生

這也是現在的趨勢

每一個老舊的地方

再生方式就是改變一下就會有新發現

 

范4.jpg 范5.jpg

老ㄤ也說

這樣地方也都是滿滿的人

這也是第一次老ㄤ跟我來這樣類似的地方

之前就一直想去美村路的范特喜

實在應該找個機會再去尋寶一下

 

范6.jpg 范7.jpg

 

不過炎熱的午后

還真佩服這些攤販

可以在這樣天氣生存真不容易

 

范8.jpg 范9.jpg


綠光計畫還是延續范特喜的四大主題

綠色覺醒、記憶延續、創作熱愛及夢想的加乘

而這個聚落的三個主軸是藝術、人文、創意

整個充滿藝術 手作 氣息

在這裡隨處可見每一個攤販的不同商感氣息

 

范10.jpg

 

轉個彎就看見不一樣的驚喜

或許在這樣城市的隨旅行

是不同的氣氛

 

范11.jpg 范12.jpg

 

很多的期待與創意

不是來自於人的不同創意

每個店家都有屬於他們的特點

 

范13.jpg 范14.jpg

 

吸引人的目光

只要抓住了

就可以在這大放異彩

 

范15.jpg 范16.jpg

 

城市的隨走

是需要一點氣質

讓自己也假裝一下氣質吧

 

 

 

范17.jpg 范18.jpg

 

其實我蠻喜歡這樣地方

雖然可能是逛逛走走拍拍

但我覺得可以更用點心

去感受一下這裡的綠光計畫

這樣點綴著城市

不是很美好

 

范19.jpg 范20.jpg

心打開了

自然就開明了

陪著我這樣玩樂的人

始終就是你

在熱都會願意陪著我

 

范21.jpg 范22.jpg

 

城市散散步感覺真不錯

雖然很炎熱

 

范23.jpg 范24.jpg 范25.jpg

 

用夢想點亮世界

我是用我的心在照亮著自己

 

范26.jpg 范27.jpg 范28.jpg

 

有些時候人總是要經過很多事情

才可顯更珍貴

明明知道這道理

卻也會常敗在自己情緒裡

 

范29.jpg 范30.jpg  

 

在這樣城市隨走

我回憶起那天的我們

原來很多事情

真的該先學會處理心情才能處理事情

千萬別被情緒影響我們的感情

還好....這手你不曾放過

謝謝你

城市的隨旅行

讓我再度想起我們是如此美好

怎能錯過

這就是回憶的好處

緊緊繫在一起

 

 

 

綠光計畫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