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1.jpg

近來這幾年彩繪村確實讓許多人

走到那個村落似乎都有彩繪的蹤跡

說真的老ㄤ對彩繪村一點興趣都沒有

要不是女兒一句話

爸爸我要去看拉拉熊

我想我是不太有機會到這種地方啦

 

彩繪2.jpg

 

這一段從北門離開後到善化是我開的

隨著導航慢慢開到這裡

找到了心情真是開心

一進來就可以看見熱鬧的彩繪牆了

 

彩繪3.jpg

日本挺有名氣的熊本熊

這裡也有很可愛的小黑熊我甲意

 

彩繪4.jpg 彩繪5.jpg

馬來貘

對這人物不陌生吧

也深深刻畫在現在的人的生活中

 

彩繪6.jpg 彩繪7.jpg 彩繪8.jpg

說真的彩繪村

真的讓整個社區生動許多

也活潑了起來

彩繪9.jpg 彩繪10.jpg

 

連我家這個老王子

都會說  來我拍一張

 

彩繪37.jpg

彩繪11.jpg 彩繪12.jpg

 

人潮算是有分散的

拍的時間也不會太慢

走走停停

到這樣的村莊

會讓我想起阿嬤的故鄉

 

彩繪13.jpg 彩繪14.jpg

自從阿嬤走了以後

我們都沒回去鄉下了

這也是彩繪村讓人會想起鄉下的與眾不同

彩繪15.jpg

 

轉個彎

就走到拉拉熊的地方了

原本以為不好找呢

女兒看見了...就說  就這一隻沒了??

 

彩繪16.jpg 彩繪17.jpg

 

要不然哩

你以為是拉拉熊展唷

其實女兒有點失望

我說我用照片給你看

你就很開心的要爸爸帶你來ㄟ

他說.....只有一隻

 

 

彩繪18.jpg 彩繪19.jpg

哈哈我真是被她打敗了

彩繪20.jpg

 

彩繪36.jpg

 

這些人的手藝

真是很佩服

可以如此畫的精細與生動

而且畫的都很像也很可愛

 

彩繪21.jpg 彩繪22.jpg 彩繪23.jpg

社區裡一直有在加入新的生力軍

我想會越來越熱鬧的

彩繪24.jpg

童話故事中的角色

也在這裡讓人感覺很有趣

大野狼與小紅帽

  彩繪26.jpg 彩繪27.jpg

 

還有很多機器人

變型金剛也是化身成主角

 

彩繪28.jpg 彩繪29.jpg

 

我想可以來到這樣眷村裡

需要一點寧靜聲給這裡的人

通常都是一些阿公阿嬤

我們的歡笑聲

雖然愉快可別打擾到這裡的居民才好

 

彩繪30.jpg 彩繪31.jpg 彩繪32.jpg

清淡的花香

綻放著彩繪村的巷子裡

有著許多的開始在準備著

 

彩繪33.jpg 彩繪34.jpg

 

看見最愛的SNOOPY當然要停下腳步

好好一起歡樂一下

 

彩繪35.jpg    彩繪25.jpg

 

我家的大野狼

一直是好脾氣的老公好爸爸

我想有他在家裡的氣氛永遠可以很歡樂

景點的刻畫在自己每一個家庭裡的畫面

總是有不同的感覺

在這裡的彩繪村有著它的故事

而我們的故事也在彩繪村一直刻畫下去

連結在一起

 

 

台南市善化區胡家里( 近陽明國小)

 

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