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2.jpg 

連續兩年運動會前一天都下雨

每次到了孩子運動會

總是會期望好天氣

 

運動3.jpg

運動4.jpg 

還好一早本來下著毛毛雨

後來就出現些許的陽光

終於溫暖一點點

要不然三年級的創意進場

衣服是夏天的

光看就替他們覺得冷

 

運動5.jpg

運動6.jpg 運動7.jpg 

兒子的創意進場

我只有錄影沒有拍幾張

也找不到他的人

等我看見時早就到講台前面表演了

 

運動8.jpg

運動9.jpg 

說實在換校長之後

運動會上整個編排確實都比較新潮

也讓這些孩子特別喜歡運動會

 

運動10.jpg

運動11.jpg

兒子今年進步了

人人賽跑第一名

是這一排的第一名啦

哈哈

他對跑步也相當有優越感

這次跑第一名他可開心啦

運動12.jpg 運動13.jpg

錄完我才發現

我完全沒按下啟動

整個傻眼

還好有鄰居幫忙補捉幾張照片

怎麼越是緊急的時候

總是沒抓好

 

運動14.jpg

  運動15.jpg

趣味競賽

也是屬於從一.二年級時候

孩子們最賣力的時刻了

運動16.jpg 運動17.jpg 運動18.jpg

雖然孩子們的緊張可以感受到

團結就是力量的樣子

看了就好認真

 

運動19.jpg 運動20.jpg 運動21.jpg

三年級還沒有大隊接力

所以上一整天的他們下午是幫中高年級當啦啦隊的

運動22.jpg 運動23.jpg

半天之後我就離開了

自己找約會去

運動24.jpg

女兒跟同學一起回母校

看看老師

看看運動會

他們很懷念大隊接力

國中也很奇怪他們學校不重視

所以相對性運動會4年一次

不過剛好給女兒遇上了應該是在三年級時候吧

不知道到時候可以去參加嗎?

運動25.jpg  運動1.jpg

 

帥弟可能是害羞又興奮

都不太跟我合照

總是要給他抓過來趕緊拍一張

想拍下一張就跑掉了

今年爸爸沒放假只有我來

但是孩子還是很開心的

兒子運動會完一周了

他總是說還要再等一年才有運動會

可見他很喜歡運動會的感覺呢

孩子的活動我總是不想錯過

每一年總是期待著孩子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