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葉1.jpg

 

本來這天是要到台南與朋友會合

可惜他們還在高雄

剛好我們在元旦假期也想選一天去高雄玩

只好捨棄與朋友出門的機會

本來想這天應該就這樣過去了

老ㄤ說早上去紫南宮完後下午再帶我去三義尋楓樂

 

 

楓葉2.jpg

說實在的這天我也擔心連續加班的老公太累

沒打算下午再出門

沒想到老ㄤ瞇一下自己自動起床帶我出門去囉

楓葉3.jpg 楓葉4.jpg

雖說是秘境

但台灣現在好像沒有秘境這件事

只要在網路上出現很難不會有人去

這天我到時已經有一組人馬在這拍攝了

要找點拍就看自己功力了

這就是所為等待的能耐了

楓葉5.jpg 楓葉6.jpg 

沒想到霧越來越濃

天氣感覺越來越冷

還好車上都有隨時準備好的帽子

可以禦寒一下

 

楓葉7.jpg

說真的我來到這

有讓我驚喜到

雖然很小的一個地方

卻是讓我有置身在日本的一瞬間

只要多一點想像

台灣也能瞬間讓我感受到那股美

 

楓葉8.jpg 楓葉9.jpg 

雖然可惜沒有藍天可以拍

那就像老ㄤ的心境

就是大霧也能拍出自己的感覺

這也是他最愛的霧濛濛

 

楓葉10.jpg

楓葉11.jpg 

老ㄤ很懂我  我自己拍  自己樂

他默默在旁邊等我

順到躲到溫暖一點的地方去

需要他時候再出現

 

楓葉12.jpg

楓葉13.jpg 楓葉14.jpg

說實在的

我一個人在這拍

一直找尋那一點點些許的光線

沒有多餘的工具只能自己找自己調

也不知道對不對

但我只懂得感覺對了就是拍了

 

楓葉15.jpg 楓葉16.jpg

找不到光

那就找地上的落葉

雨水打在楓葉上的濕嫩

楓葉17.jpg 楓葉18.jpg

和平常我們看見的楓葉

多了一份生命與豐富的感覺

更加立體了

楓葉19.jpg 楓葉20.jpg

滿地落葉

滿地楓葉

真是抓住愛攝者的目光

楓葉21.jpg 楓葉22.jpg

來來回回

尋他千百回

就是像這天的我吧

楓葉23.jpg 楓葉24.jpg

就是想找出自己不一樣的感覺

光線不足

大霧不斷

那只好找一些樂子拍

 

楓葉25.jpg 楓葉26.jpg

找到就是我自己的

我來回看

就屬這裡我最愛

朦朧美

伴隨著楓葉階梯

整個陶醉

楓葉27.jpg 楓葉28.jpg

儘管一抹紅

儘管手凍僵

就是不想錯過

楓葉29.jpg 楓葉30.jpg

在找找老ㄤ來幫我拍拍這景

實在太愛了

楓葉31.jpg 楓葉32.jpg

有時候懵然回頭

看見就有不一樣的景色

楓葉33.jpg 楓葉34.jpg

沒有刻意的擺飾

就剛好落在橘子上

楓葉35.jpg 楓葉36.jpg

層次的美

也是最美的點綴

楓葉37.jpg 楓葉38.jpg  

原來霧裡來看楓葉

也是有這樣感覺得

不同天氣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楓葉41.jpg 楓葉42.jpg 楓葉43.jpg

這裡是私人住宅

需要你我的公德心

楓葉44.jpg

 

  楓葉45.jpg

景色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我想我們應該珍惜這樣的景色

楓葉46.jpg

楓葉50.jpg

 

不知不覺

我已經在這拍了一個半小時

一個人拿著相機

真是有點傻勁

竟然怕冷的我拿著相機完全忘了這件事

 

楓葉47.jpg  楓葉49.jpg

上了車才知道冷

才知道我手都凍僵了

 

楓葉48.jpg

 

楓葉39.jpg

楓葉40.jpg

  

老ㄤ還是那句話

不趕要拍可以繼續下去

我說夠了啦  其實當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拍了多少

回家一看一個小地方我拍了4百多張

沒辦法功力不足

刪了不少  能看得滿意的

我想都在這篇文章裡

或許有一天能再來看見不一樣的景色

更是我的收穫與感覺吧

這天我在130縣道尋楓樂

非常愉快

就在2014歲末畫下完美的回憶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