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2.jpg

老ㄤ生日總是會有很多驚喜

孩子會找我去買禮物給拔拔

不經讓我想

為什麼我的生日小孩都不會找拔拔給我驚喜阿?

生日3.jpg 生日4.jpg

其實我並不會計較啦

今年女兒特別窩心

這孩子不會說好聽話也不愛撒嬌

之前某天跟我提到

媽媽我想今年送拔拔刮鬍刀

拔拔刮鬍刀都舊了

我說好阿~~

就這樣在生日前一天把要給老ㄤ的禮物買好

我順口問孩子那要寫卡片嗎?

女兒又說  那我乾脆做生日版版給拔拔

更讓我驚訝這孩子果真長大了

懂得窩心一點準備禮物給拔拔了

 

生日1.jpg

 

生日當天

我們想起之前去吃的

可是一到發現跟之前的店不一樣店名了

老公說來了就吃吃看

原來是董月花的店

生日5.jpg 生日6.jpg

點了幾道菜

感覺是還不差

但有幾道我們就感覺有點不合口

但是這樣客家料理也算是很不一樣

生日7.jpg 生日8.jpg

老ㄤ很隨心

他說花錢吃東西買經驗

也是不錯不是很難吃的範圍都能接受

老公開心就好

生日你最大

生日11.jpg

生日9.jpg 生日10.jpg

吃完到附近走走

玩玩自拍

  生日12.jpg

 

這天回家拍了一張 全家福這是每一年一定要做的事

生日一定要拍全家福

 

生日13.jpg

晚上好鄰居送來蛋糕

要與我們一起歡度生日

給老ㄤ過生日

真是好開心

 

生日14.jpg 

謝謝你們

讓老ㄤ更開心

認識你們這些鄰居真的很好

我的好鄰居很多

這只是一小部分

我很感恩我住在一個像大家庭的社區

生日15.jpg

生日18.jpg

 

也很感恩

這樣朋友的真實

有大家祝福我想老ㄤ更是開心

 

 

生日16.jpg 生日17.jpg  

 

生日是一天

我們依然要天天歡樂度過

老ㄤ的生日

我們只要你健康

只要你開心

我們就開心了

你是我們的支柱

這個家有你真的好幸福

老ㄤ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