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林1.jpg

前幾年來過梅林親水岸

對這裡留下好印象

今年老ㄤ說要帶我去信義賞梅花

我看老ㄤ常加班也很辛苦一天來回早起

我就說不用啦

去新社拍拍就好  剛好我也累

附近走走就好了

 

梅林2.jpg

  梅林3.jpg

剛好看朋友有去問了花況

感覺應該差一周不會差很多吧

梅林4.jpg

梅林25.jpg

梅林5.jpg

雖然進來之後

看見蠻失望的

老ㄤ馬上說沒關係

就當出來走走散散心

確實忙碌的我們卻時需要沉澱一下我們的心情

梅林6.jpg 梅林7.jpg

唯一我有讓老ㄤ感染到的就是

隨興不需要太在意

就會玩的快樂

要常常樂在其中

梅林8.jpg 梅林9.jpg

沒有雪白的梅花

那就拍出梅花另外一種淒美

也不錯

梅林10.jpg 梅林11.jpg 梅林12.jpg

這一大片梅園

說真的綻放時真的有讓人喜歡

我也很喜歡他的梅花樹幹

整個大器又有型

梅林26.jpg

 

梅林13.jpg

賞花總是可遇不可求

賞花總是能幸運遇上

那麼就是最佳時刻

說實在的也不強求了

梅林14.jpg 梅林15.jpg

梅林27.jpg

 

有個願意陪我的老ㄤ真的很好

他說我的興趣就是拍照

能跟著老某一起做喜歡的事

也是很快樂啊

梅林16.jpg 梅林17.jpg

沒有優渥的生活

卻有很實在的我們

一路走來也真是感謝他

夫妻怎可能不吵吵鬧鬧

梅林18.jpg 梅林19.jpg

就像花一樣

一年四季不可能都是百日紅

日日美

總是有他的最佳欣賞期

我們不捨求

只願一切平安實在一點就很好了

梅林20.jpg

 

梅林21.jpg  

我們在這裡悠遊了好一下

本來想計畫就回家的

孩子一個準備考試

一個不跟出門卻一直找我

 

梅林24.jpg    

 

也或許這裡沒找到老ㄤ想試試看著心態

問我說不是說還有一個什麼隧道

我們去那邊看看

還好有老ㄤ的堅持

 

梅林22.jpg

梅林23.jpg

這天在這梅林親水岸

雖然沒有很多的梅花

都被雨淋濕了

缺少許多梅花的香氣

但梅林親水岸有梅花盛開時

依然是很美麗的園區

前往下一站

梅花隧道

 

2013年梅林親水岸

是很美的唷

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