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隧道1.jpg

 

離開梅林親水岸

本來想回家的我

老ㄤ說再去看看那個什麼梅花隧道的

還好有老ㄤ的堅持

讓我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梅花隧道

剛巧停車地方是大林國小

看見美麗的落羽松進去拍一下

又剛巧遇見了住在朋友家的國際志工

今天是學校老師帶他出來玩

跟他很開心的拍拍照本來還以為他認不得我們呢

 

隧道2.jpg 隧道3.jpg

一走進梅林隧道

人還真不少

但我們不怕人

就怕沒看見美好的景色

 

隧道4.jpg 隧道5.jpg

 

雖然有長出一點葉子

但是我看老ㄤ一看就喜歡這裡

直說真是來對了

 

隧道6.jpg 隧道7.jpg

心情真的整個愉悅起來

隧道8.jpg 隧道9.jpg

可以梅開眼笑了

隧道10.jpg 隧道11.jpg 隧道12.jpg

雖然這裡路很小

但這裡的梅花實在很親切

隧道13.jpg 隧道14.jpg 隧道15.jpg

整個意境也讓人很喜歡

到的時候接近中午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隧道16.jpg 隧道17.jpg 隧道18.jpg

真好

在看看照片的感覺

就真的只有〝真好〞

隧道19.jpg 隧道20.jpg

看老公的笑容就知道他很喜歡

他只要感覺來了

自動就會叫我

來 老某  來這裡我幫你拍一張

隧道21.jpg 隧道22.jpg 隧道23.jpg

但我還在找尋那種感覺

梅花隧道的景色

隧道24.jpg 隧道25.jpg 隧道26.jpg

一個腳步

一個轉彎

都有他很獨特的一面

隧道27.jpg 隧道28.jpg

若是開滿了應該是更迷人

有種像在日本賞花的景色

雖然我沒去過日本

但那種感覺是有效果的

隧道29.jpg 隧道30.jpg

我喜歡梅花的樹幹

自然的梅型

讓整個隧道裡的梅花

梅花四射

隧道31.jpg 隧道32.jpg

可以成為你拍的主角

總是要你有感覺的地方

老公拍照不算專業

但我喜歡他認真的樣子

隧道33.jpg 隧道34.jpg

孩子大了

我們兩人

多了很多時間

隧道35.jpg 隧道36.jpg

很慶幸的

我們認識那麼多年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夫妻的交集也是必要的

共同經營也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隧道37.jpg 隧道38.jpg

我不會吵老公要帶我去那?!

我不會吵他要給我買什麼?!

我只希望他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隧道39.jpg 隧道40.jpg

他常說

如果有目標會想再買相機給我

我總說

我已經很滿足了

隧道41.jpg 隧道42.jpg  

 

一個不懂得攝影的他

就因為我的喜愛

一個我自己也不懂攝影的我

也因為愛攝影愛記錄

讓我們一起有著共同的回憶

這是我的幸福

這天在梅花隧道裡

多了很多的感受與幸福

感恩有你

 

台中新社天冷方向

導航可以導大林國小

就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