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7.jpg

初一  本來過年打算在花蓮度過的

沒想到老ㄤ臨時人不舒服

只好取消

兒子有點小失望  帶他們出門散心

帥弟可以穿著新衣特別開心

勤美1.jpg

勤美

好像是我們最愛去

也百去不厭的地方

我們就喜歡這裡的氣氛

勤美2.jpg 勤美3.jpg

 

很慶幸兩個孩子一直以來都很聽我的話

懂得我的兇是為了他們好

兩個始終對我這黑臉媽媽還是很信任

可以一直像朋有這樣跟他們相處

也是我的福氣

 

勤美4.jpg 勤美5.jpg  勤美8.jpg

女兒長大

互相說心事

感覺我現在最好的朋友

就是女兒他也能明事裡

會了解我在想什麼

勤美9.jpg 勤美10.jpg 勤美11.jpg

有兩個孩子

男女不同相處模式

對我也是一種考驗

我希望以後可以勝任好自己的媽媽朋友角色

勤美12.jpg 勤美13.jpg  

 

勤美是好地方

我們喜歡看街頭藝人表演

也會給他們鼓勵

這就是一種互相的社會

也讓孩子知道這街頭藝人背後所付出的

是很辛苦的

初一在勤美雖然老ㄤ在家

逛完三小時我就趕緊回家顧老ㄤ

還好初一他好多了

才有接下來的走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