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莎1.jpg

奇怪平常都感覺自己口袋不少名單

但等到要出門時候

竟然都忘光光了

看來以後要把景點先寫下來

再好好記錄一下

 

蘿莎2.jpg 蘿莎3.jpg

 

初三也沒有特定的行程

本來想跟姊姊他們回南部

但是想想不知道老ㄤ會不會又突然不舒服

所以我們還是自己出去走走

我想到也是不要太遠的地方

我想到就是這個蘿莎玫瑰山莊

蘿莎4.jpg

人潮算多

停車場都沒位置

需要在外面自己找車位

不過我們進來感覺人潮還好

大多都是過年關係

都是家族出遊比較多

蘿莎5.jpg 

過年就是家族性的出遊比較多

現在我們真的都自己出們習慣了

說走就走也自然的都是一家人

蘿莎7.jpg 蘿莎8.jpg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讓人感覺我們有點孤僻

呵呵  其實有時候出門就是這樣

久了感覺自己出門說走就走

也不用跟人家橋很久

加上我家女兒天生比較害羞(說好聽啦 呵)

除非有很熟識的人一起出門去玩

要不然他更不想出門去

蘿莎9.jpg

我比較會考慮到孩子

所以有時候我盡量都是安排自己出門去

或許女兒也喜歡無拘束

走到那玩到那

就算是不順路

自己開心怎麼走就走

蘿莎10.jpg

當然跟一群好友出去玩

那種歡樂更是無可取代的

一群人與一家人

那種感覺是完全不同

我也是很喜歡朋友出去玩

因為我是人來瘋啦

蘿莎11.jpg

 

不過這過年行程都好像看見不少花

我家小女子不愛花

看他都快變臉了

 

蘿莎12.jpg 蘿莎13.jpg

不過天氣陰天

拍起來光線都很美ㄟ

 

蘿莎14.jpg 蘿莎15.jpg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

我家女兒長大變漂亮了

哈哈  我實在是自己孩子不敢誇

而且我真的感覺他不是大美女那型的

主要是他真的真的跟外型一點都不像

冷面笑匠一個

真的要跟他很熟的人才能看到的一面

 

蘿莎16.jpg 蘿莎17.jpg

這裡似乎也跟雅聞有點雷同

裡面也是賣保養品之類的

蘿莎18.jpg 蘿莎19.jpg 蘿莎20.jpg

走出賣場

別有洞天

蘿莎21.jpg

我喜歡跟孩子在一起感覺

或許需要感染一些年輕氣息吧

不過我每天都在跟小小孩在一塊

真是不幼稚都難

蘿莎6.jpg

蘿莎22.jpg

這玫瑰山莊不大

不過很好拍

這天在這拍的照片我都挺愛的

蘿莎23.jpg 蘿莎24.jpg

老公瘦了拍起來也很好看

他自己看了都說要保持住身材

可惜...........還是破功了

蘿莎25.jpg 蘿莎26.jpg

隨意走走

不會太早的行程

沒有在往華山去

蘿莎27.jpg 蘿莎28.jpg 蘿莎29.jpg  

 

很快的我們到下個景點去

雲中街走走晃晃吧

 

2015/02/21記錄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6之1號

 

 

 

 

 

初二*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初二*炮仗花與如意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