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風1.jpg

三月的第二周

一般老公是要上班的

但這天老公的公司要搬家

公司招待來到雲林參觀工廠

我們自己開車就是打算可以在參觀後自由活動

沒想到我們比人家早到

於是下交流道之前看見了介紹菓風巧克力工房

那就來走走吧

果風2.jpg

真是剛好來的時候剛開

這個點才知道是剛開幕沒多久的店

果風3.jpg 果風4.jpg

很隨意的走走

店內的一些餐廳還沒有到時間開

所以我們也很自然往賣糖果地方走

果風5.jpg 果風6.jpg

園區不太大

但內容的豐富度

就在於自己的感覺囉

果風7.jpg 果風8.jpg

我感覺沒到過的地方

就很開心自在走樂就開心了

果風9.jpg 果風10.jpg

一早來人不多

孩子一看見巧克力工房

說什麼也要進來走走

算是讓我們多玩一個地方

果風11.jpg 果風12.jpg

裡面有糖果跟巧克力

才發現台中一中街裡面也有一家店面

之前女兒也有在裡面買一些東西送同學

果風13.jpg 果風14.jpg

孩子們不愛吃糖果

我從小沒給吃糖果習慣

但是對巧克力到是很喜歡

沒辦法這點我們大人自己也愛

果風15.jpg

這理巧克力包裝都很可愛

也很特別

特別逗趣

果風16.jpg 果風17.jpg

買了幾個巧克力

還蠻好吃的呢

果風18.jpg 果風19.jpg 果風20.jpg

還有一點時間

在到外面來走走

果風21.jpg 果風22.jpg

我們一起在這裡坐著聊天

果風23.jpg 果風24.jpg

時間慢慢度過

我們也在這短暫做個停留

 

果風26.jpg 果風25.jpg

如果你問我

菓風巧克力工房怎麼樣

我自己愛吃巧克力

應該會說至少我有收穫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我

我還是很樂意的介紹這個景點

果風27.jpg 果風28.jpg  

來斗六

有機會下了交流道就進來走走吧

我想會有不同的玩樂世界

屬於在自己的世界裡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