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1.jpg

以往總是在格子上看見學甲的蜀葵花

今年總算看見中部也有一大片的蜀葵花了

員林2.jpg 員林3.jpg

清明節老公有休息兩天

清明對家庭主婦來說實在很難休息

這兩天都是忙完下午才出門去玩

第一天我只有安排蜀葵花行程

不過這裡顯然老公沒興趣

員林4.jpg 員林5.jpg

但是對我這看過一大片的蜀葵花的來說

當然要好好的拍一下

員林6.jpg 員林7.jpg

蜀葵花顏色多采多姿

不得不引人注意

這天下午來人潮可多的呢

員林8.jpg 員林9.jpg

還好因為高人一等

所以都避過不少人潮

員林10.jpg 員林11.jpg

 

老公又問我

這是什麼?怎麼那麼高?

這樣的花想不到還可已引起那麼多人來

 

員林12.jpg 員林13.jpg

蜀葵花掉落下的一樣很美

員林14.jpg 員林15.jpg

蜀葵花又稱一丈紅

花期比想像中的長

現在很多花期都一兩周

這蜀葵花的花期還真是長

喜歡的人可以好好把握

員林16.jpg 員林17.jpg

我是屬於花現好心情的人

員林18.jpg 員林19.jpg 員林20.jpg

我不跟花比美

只想與花同享樂

一起感受到蜀葵花的與眾不同

員林21.jpg 員林22.jpg 員林23.jpg  

 

蜀葵花旁的一小片向日葵

也緊緊抓住我的眼光

我愛與花同樂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