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1.jpg

又到油桐花季節

剛好最近老ㄤ一直唸想去日月潭

我跟老ㄤ說那我們順便去暨南大學拍油桐花好了

本來老ㄤ想要帶我到苗栗去

我說會過了花季  我有賞到花就好

不一定要花多夯點

油桐2.jpg 油桐3.jpg

不知道是太久沒來還是怎樣

找不到之前看見的油桐花

不過繞了後方一圈

也是發現不少油桐花

油桐4.jpg 油桐5.jpg

孩子們都睡著了

老ㄤ顧著他們

我撿起一朵油桐花

或許它不是最美麗的

卻也是讓我感受到最歡喜的

油桐6.jpg

突然喜歡這樣的畫面

多拍了幾張

油桐7.jpg 油桐8.jpg

一個人

尋找一點油桐花的角落

漫步著也是感到很開心

油桐9.jpg 油桐10.jpg

孩子醒了

我們在往後開

繞了一下

發現這一片

油桐11.jpg 油桐12.jpg

好漂亮的油桐花

開得滿滿的

又好平易近人

 

油桐13.jpg

老ㄤ下來幫我拍

孩子在車上玩.....手機

油桐14.jpg 油桐15.jpg

油桐花點綴了我

油桐16.jpg 油桐17.jpg

暨南大學其實是回程下午才去的

油桐花掉落的大多都乾了

雖然沒有拍到壯觀的花毯

但我還是樂坐在其中

油桐18.jpg 油桐19.jpg

看見油桐花的悸動還是有

一場桐樂會

一場讓人回味的時光

油桐20.jpg 油桐21.jpg 油桐22.jpg

很多時間停留在記憶

我卻依然活在當下

獨享著油桐花的美

 

日月1.jpg

日月老茶廠

是這趟的第一站

為了茶香味

想到這走走

日月5.jpg 日月6.jpg 日月7.jpg

老地方老味道

日月8.jpg 日月9.jpg

一種回味的味道

日月10.jpg 日月11.jpg 日月12.jpg

跟孩子在這裡

拍起不少搞笑照

但我只能給它存在我的電腦裡

不能公開

女兒說形象要保持好

日月13.jpg 日月14.jpg

這樣美美的照片

才可以分享

 

日月16.jpg

日月15.jpg  

好茶好味道

我在這買了我最愛的紅茶

品味著茶香味一直是我的習慣

就跟愛咖啡的人一樣

這天收穫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