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起1.jpg

奮起湖

又來到老地方

只想要回味我們一直很喜歡的味道

奮起2.jpg 奮起3.jpg 奮起4.jpg

這次奮起湖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看見了火車

多了一份火車的漫活

奮起5.jpg 奮起6.jpg

人潮依舊

山城上的涼爽

就是夏天避暑好地方

奮起7.jpg

想念的甜甜圈

一盒實在不太夠吃

為了新鮮還是買一盒   外加四個吃

 

奮起8.jpg

不容錯過的

當然是愛玉伯的愛玉

這可是因為女兒點名想吃的

拔拔就說出發吧

可見小情人魅力不輸我

 

奮起9.jpg 奮起10.jpg

一樣好滋味

女兒說了一句愛玉伯感覺又變老了.........

這句話竟然讓我哭了

因為感覺就像老朋友一樣

每年幾乎都會想起的滋味

女兒說如果有一天.....

更是讓我鼻酸

或許這也是每年來看看愛玉伯的方式

儘管他不認識我

我會記得他的愛玉滋味

奮起11.jpg奮起25.jpg

當然更不能忘了

奮起湖的便當

 簡單卻難忘的味道

或許這也是讓我們喜歡簡單的原因吧

奮起26.jpg 奮起12.jpg

一天的奮起湖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很遠

也或許我們來過許多次

早已感覺不遠

奮起13.jpg 奮起14.jpg

奮起湖的山頭迷濛

依然是最有氣氛的

奮起15.jpg 奮起16.jpg 奮起17.jpg

竹林下的我們

談笑說起許多趣事

奮起18.jpg 奮起19.jpg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個感覺得問題

如果有人問我

為什麼那麼喜歡趣奮起湖

我只能說

就是喜歡  就是感覺

奮起20.jpg 奮起21.jpg

很多時候是沒有正確答案的

奮起22.jpg 奮起23.jpg 奮起24.jpg   

只要自己開心

儘管是老地方

我想都值得讓我們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