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jpg 

生日真的平凡度過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生日3.jpg

今年收到兩個孩子自己寫的卡片給我

女兒更是特別用心

生日4.jpg

因為最近她課業上很忙

一直沒時間作

直到生日凌晨做好放在我電腦桌上

一早看見整個又笑又哭

生日5.jpg 生日6.jpg

其實真的有家人在我身邊

我就很開心又滿足了

家人可以健康快樂平安就好

生日7.jpg 生日8.jpg  

今年我很開心

 

生日2.jpg

 

明年的生日

我一樣希望跟家人一起度過

我最開心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