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菊1.jpg 

杭菊

知道苗栗每年11月都會下雪

杭菊就是苗栗的11月雪

但我始終沒去過

今年來跟杭菊約個會吧

杭菊2.jpg 

杭菊3.jpg 

老ㄤ總愛虧我

都跟兒子說妳媽好厲害大太陽的

可以在那裡這樣拍

杭菊4.jpg 

杭菊5.jpg 

果真懶得拿雨傘的我

特地穿上薄襯衫

當下不感覺熱  但是後來回家晚上之後

整個人開始不舒服

杭菊6.jpg 

杭菊7.jpg 

先來看看杭菊吧

第一次拍

這小巧的杭菊還真不是很好拍

剛好每個橫溝都有水

根本無法離的很近

儘管拿著單眼  都感覺拍出來手感就是不好


杭菊8.jpg 

杭菊9.jpg 

果真數大便是美啦

杭菊10.jpg 

杭菊11.jpg 

還沒正式開跑

沒想到我遇上還不差的花況

杭菊12.jpg 

杭菊14.jpg 

杭菊15.jpg 

杭菊的顏色

雖然不多

這樣襯色起來就顯得不一樣

就算背景有台灣五線譜

台灣的特色不能少於在畫面裡

杭菊16.jpg 

杭菊17.jpg 

陽光的熱情

澆不息我的熱情

我看那天我肯定有熱中暑

回家之後刮痧喝水還是不舒服

忍到最後才敢吃止痛藥

還好隔天一早起來又是活龍一尾


杭菊18.jpg 

杭菊19.jpg 

還真要感謝兩個大小情人

有你們陪著我真好捏

杭菊20.jpg 

杭菊21.jpg 

杭菊就在此畫下第一次的邂逅

也算是給我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

杭菊22.jpg 

杭菊23.jpg 

杭菊24.jpg

女人愛花是天性

可以在花叢中找尋自己喜歡的角度

更是快樂的

拍起來都好開心


杭菊開跑囉喔

從11/14開始也是一個月左右

想賞花的人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