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jpg 

女兒長大了15歲

小時候的乳名很多

有香香公主  阿肥肥   

轉眼間這小女生還真是長大的飛快感覺

生日2.jpg 

生日3.jpg 

一樣選擇他始終如一的西堤

這天她突然跟爸爸提出要求

等我18歲的時候  我們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換吃王品好不好

當然我家土地公當然是一句老話

只要你們乖   爸爸都會說好

生日4.jpg 

生日5.jpg 

西堤這次去菜單有點變化了

大致上是還好

多了幾樣新的選擇

生日6.jpg 

生日7.jpg 

一年一次  西堤我就不多介紹了


生日8.jpg 

這限量在冬季才有的羊排

要另外加價老ㄤ說沒吃過要我點來吃吃看

我感覺很滑嫩好吃

而且還真是飽最後還外帶了


生日9.jpg 

老ㄤ這次點蒜爆牛排也非常美味

雖然我沒吃啦

但都說好吃

生日10.jpg 

兒子點上兒童餐的牛排

也算是小巧也讓兒子很滿足了


生日11.jpg 

女兒點的法式鴨胸

甜美多滋好吃

生日12.jpg 

當然不能錯過的

就是西堤的專業服務

慶生

依然低調的女兒不愛唱歌

就默默的讓她許願吧

生日13.jpg 

生日14.jpg 

生日15.jpg 

我們的希望當然是她平安長大

未來我們都會陪著她

家永遠是她的依靠

生日16.jpg 

生日17.jpg 

謝謝老ㄤ努力又辛苦的為了這個家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時間需要適應

但我們都要努力撐過去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真的辛苦你了

生日18.jpg 

生日19.jpg 

飽足的一餐

來到金典樓下散步消化一下

生日20.jpg 

生日21.jpg 

生日22.jpg 

回到家有我為了她訂的蛋糕

波士頓蛋糕

現在生日都要提早過

為了配合老ㄤ只好提早讓他陪著孩子度過

生日23.jpg 

生日24.jpg 

生日25.jpg

我一直很滿足現在狀態

希望老公可以越來越好

你們的健康平安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不管是孩子老ㄤ都是我的全部

我希望你們兩個孩子長大越來越懂事

在媽媽身邊要努力乖乖

不要讓我太擔心喔

這也是我母難日的心願

女兒啊~~懂嗎~

相信你是愛我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