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1.jpg 

國慶日這天本來老ㄤ都沒休假的

但今年有開始休息

臨時朋友約我們到日月潭

我們太晚起床了還塞在車陣中呢

日月2.jpg 

日月3.jpg 

到的時候朋友已經騎完單車回來了

我們在向山等他們回來

先拍拍照什麼時候來日月潭都不嫌膩

日月潭真的好地方

日月4.jpg 

日月5.jpg 

日月6.jpg 

這樣的秋天的季節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日月7.jpg 

日月8.jpg 

我們依然喜歡日月潭的風光明媚

日月9.jpg 

日月10.jpg 

日月11.jpg 

細細的觀看這裡的一切

也可以好好再從新看看向山的美麗

日月12.jpg 

跟朋友的認識也是因為女兒

沒想到我們一拍即合

有時候朋友就是這樣

好像會有這種好像早就認識很久的感覺

沒有任何的戒心就可以聊很開的感覺

 日月21.jpg

 日月20.jpg

沒有距離就可以自然很靠近

希望我們以後不會因為孩子畢業了

我們的友情還是要長在

日月13.jpg 

他們夫妻也是感情相當好

讓人羨慕的感情

日月14.jpg 

見了幾次面之後

兩個男人也比較熟悉了

日月15.jpg 

日月16.jpg 

雖然我們每次出遊總是遇到塞車

上次是他們這次換我們

錯過了在一起玩的時間

不過遇上我這種愛拍照的

也怕你們不習慣呢

日月17.jpg 

日月18.jpg 

日月19.jpg

一起吃飯

雨也開始下大了

只好短暫在日月潭停留

真是可惜

日月22.jpg 

日月23.jpg 

日月24.jpg

回程本來想跟老ㄤ去泡茶的

無奈連假到那都塞爆

只好回家去

第一次開國到六號的我...

我還是不適合開高速公路

真的會愛睏  還好國到六號不長

我真的開國道會愛睏的人真是不好受

也開的心驚膽跳的

不過也是個經驗啦原來我也可以開國道

只是真的很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