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1.jpg 

楓樹13咖啡

早期我曾去過

不過當時不在這邊

在網路上看見時候還以為他又開了一家

後來才知道搬家了

咖啡2.jpg 

咖啡3.jpg 

不過沒想到這個靠近環中路下的河堤旁

人潮卻如此的熱門

咖啡4.jpg 

咖啡5.jpg 

走進來要先考慮一下

若只是想拍照可能就無法進入了

進來就是一人200消費

兩杯咖啡不用點一熱一冷

對我來說有點奢侈的享受


咖啡6.jpg 

咖啡7.jpg 

咖啡味佔滿濃濃的味道

咖啡8.jpg 

咖啡9.jpg 

這裡所有看見的

都是老闆親手自己打造出來的

相當厲害


咖啡10.jpg 

咖啡11.jpg 

在這裡的咖啡

連我這不愛喝咖啡的人

都還蠻純口香濃的好味道

找個地方坐下來

跟老公聊聊也是很不錯的午後

咖啡12.jpg 

咖啡13.jpg 

兩人世界

也可以愜意自在的

咖啡14.jpg 

咖啡15.jpg 

咖啡16.jpg 

看著照片突然好想念

好久沒有這樣出去愜意走走

遷廠之後的老ㄤ每天就是忙碌

甚至連假日都要忙

咖啡17.jpg 

咖啡18.jpg 

咖啡19.jpg 

他每次回來都說

感覺很虧欠我


咖啡20.jpg 

咖啡21.jpg 

其實我真的會有點小鬱悶

但我會自己調適這個過渡期過了

或許還有更多難關需要我去適應

我現在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

就是好好照顧他

做他愛吃的讓他安心上班無後顧之憂


咖啡22.jpg 

咖啡23.jpg 

咖啡24.jpg 

楓樹咖啡

真的很適合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咖啡25.jpg 

咖啡26.jpg 

咖啡27.jpg 

走走拍拍聊聊

都對我們現在來說是一種更珍惜的時刻

咖啡28.jpg 

咖啡29.jpg 

咖啡30.jpg

雖然最近真的少出門

也沒什麼足跡

但我可以這樣難得在年底之前把今年所有文章寫完

可見我可玩得很少囉

不要再說我一天到晚都在玩啦

生活自己安排

老公忙我還是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偶而充電

這陣子就當做養身體囉



Google maps 請設定 ( 黑十三 ) ( 溪邊十三 ),請直接忽視地址。

無論你從東南西北來,請先找到南屯區環中路五段的迴轉道。

我們在高架橋下慢車道旁,土庫溪兩側為單行道,你可以順巷(精誠南路),到溪中小道迴轉,沿著大忠南街直上,就能看見我們的位置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