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1.jpg

離開石門

因為真的很臨時

加上忙沒什麼做功課

我呢...只好老公說什麼想去那裡

我查就對了

一說要到東北角的三貂角燈塔

查一下距離我說很遠ㄟ

老ㄤ說不會啦隔壁村而已

燈塔2.jpg

燈塔3.jpg

就這樣他們睡一路

我從北海岸開到東北角

應該會說我瘋了吧

跟一個熱血的老公就是想到就走

睡半小時給我全世界

這就是他

前提隔天要放假我才會允許這樣玩

燈塔4.jpg

燈塔5.jpg

果真一上來

夜總會的旁邊

沒有藍天 但還是有感覺到燈塔上的遼闊

燈塔6.jpg

燈塔7.jpg

風大倒是不冷

不過也讓我們在這拍上好一陣子

燈塔8.jpg

燈塔9.jpg

燈塔10.jpg

旁邊有一群年輕人

拍起照來也很瘋狂

年輕真好

燈塔11.jpg

燈塔12.jpg

老ㄤ這陣子應該也比較習慣南部生活了

我看過陣子應該會胖回來一點

公司有請煮飯的阿姨了

燈塔13.jpg

燈塔14.jpg

享受一家人的時光

老ㄤ這天是很享受的

燈塔15.jpg

燈塔16.jpg

也讓我度過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元旦假期

燈塔17.jpg

燈塔18.jpg

燈塔19.jpg

玩玩愛心拍

燈塔20.jpg

燈塔21.jpg

跟情人好好拍拍樂

燈塔22.jpg

燈塔23.jpg

燈塔24.jpg

女兒總說  我只有世界上老公最好的想法

唉唷~~你們都長大了

這種想法自然會越來越強烈

燈塔25.jpg

燈塔26.jpg

燈塔27.jpg

但是老公跟我不一太一樣

孩子說的永遠都會做到的他

答應女兒去西門町

這天從東北角再殺到西門町

說真的我感覺有點太瘋狂

但老公說這樣全家人都滿足到了

我呢~~跟著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