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1.jpg

去年老公在除夕夜突然上吐下瀉

只好取消花蓮行  今年還是決定要去花蓮

還好民宿讓我保留一年讓我可以省去找民宿的麻煩

不過過年就是貴  老ㄤ當然也很心甘情願  他說只能利用這樣假期

只能給人家賺要不然能什麼時候出遊去

說的也是  初一起了 一大早  凌晨3點半起來大約四點多出發

到蘇花公路時候有點小塞  但算順暢

清水2.jpg

清水3.jpg

早起的老ㄤ精神還不錯

山路可想而知幾乎是我開的

一大早起來我有在高速公路睡一下

所以我開山路也好分攤一下老公的勞累

清水4.jpg

清水5.jpg

開到清水斷崖一定要停下來

前幾年錯過了

這次一定要記住下來的理由

花蓮的海岸線好美

拍起來   海好藍  天好藍  好美好美

清水6.jpg

清水7.jpg

清水8.jpg

壯闊的海岸  山巒  這樣的大自然很難讓人不愛上花蓮

每次老公來到花蓮總說

花蓮隨便一個山  一個景  都足以讓他愛上的

清水9.jpg

清水10.jpg

清水11.jpg

清水12.jpg

停下腳步

休息一下

感覺呼吸都不一樣了

清水15.jpg

清水13.jpg

清水14.jpg

短暫的停留

開始我們這天的花蓮第二站

第一天簡單安排一下

還逛了新的大夜市  東大門夜市  讓我們飽足一個晚上  打發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