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jpg

韓國行

終於再去年因為韓國疫情風暴後

今天終於成行了

本來沒有很多期待

day 2.jpg

先來說說一開始的選擇吧

我原則上本來想說端午節去的

結果沒有團  加上很多原因只好捨棄

只好暑假請假去

選五福也是因為一再比較過  行程  價格  各方面比較過後

感覺五福的時間  地點  起飛地點都適合我們

說也奇怪  去年就是找不到清泉崗好行程的韓國團

大多都是桃園的  今年....總算讓我等到

套句人家告訴我的  注定就是適合今年出國去

決定之後  也還好朋友願意配合我

看好高中報到時間  就選在最適合我們出國的時間了

day 29.jpg

 

day 3.jpg

韓國第一站其實我們事先到青瓦台

這吃飯先介紹一下

烤生鴨肉 烤煙燻鴨 清燉鴨骨湯 生菜沙拉 鴨肉粥 甜品
樣樣都好美味

day 4.jpg

day 5.jpg

day 6.jpg

滿桌的菜

其實我也算事矇到的

看行程時候我看吃的還不差

只要不像老ㄤ那年的觀光餐點

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來到韓國聽導遊說

才知道   原來我們挑到的都是指定餐

就是不招待觀光客的

所以我們吃的地方

幾乎看不見觀光客除了我們

day 7.jpg

day 8.jpg

day 9.jpg

day 26.jpg

醬螃蟹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好辣

但好新鮮喔  一小盤但很值得

這種東西吃巧就好  真的很好吃

韓國的烤肉

不像我們一片一片烤

都是全部倒下去  再掀開烤

day 10.jpg

day 11.jpg

day 12.jpg

day 13.jpg

我非常喜歡這冷麵超好吃

day 14.jpg

還有甜品  韓國第一餐

好吃

day 28.jpg

day 27.jpg

day 15.jpg

青瓦台上次來過了

免不了的行程

孩子們沒來過來這走走

 

 

day 16.jpg

day 17.jpg

不同的事我們這次有走過另外一方

比較靠近青瓦台辦公的地方

day 18.jpg

day 19.jpg

day 20.jpg

還跟駐警拍照

day 21.jpg

day 22.jpg

day 23.jpg

day 24.jpg

day 25.jpg

韓國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沒有大太陽

有很舒適的溫度

本來怕下雨的

結果還好沒有遇上

真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