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1.jpg

兒子跟小時候真的有差

很多人都說怎跟小時候不一樣

確實不太一樣

兒子2.jpg

兒子3.jpg

兒子4.jpg

還好他唯一不變還是很愛我這個老媽

希望他進入青春期後

依然可以很乖巧的聽我的話

兒子5.jpg

兒子6.jpg

兒子7.jpg

拔拔對他最好

本來就是跟我慶祝的孩子

這天拔拔還是帶他來姐姐打工地方吃飯

兒子8.jpg

兒子9.jpg

兒子10.jpg

我想一個家庭

真的需要家裡每個人的互相與經營

我希望我的孩子永遠幸福健康平安長大

才是我最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