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有高山症,這次去塔塔加,剛好有看到有關高山症的症狀。

 就順便把它拍下來,希望能對有高山症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算是有高山症的人,但我不算重的人,只要我不舒服,就會停下腳步,稍作休息,就會比較好一點!甚至我會看不到呢?

有次我去阿里山,就是這樣,但我眼睛就閉起來,坐下來休息,還好沒事!

從那次後,我對高山有些怕,所以只要出們到高山,我都把一些可以減緩頭痛或一些的藥品帶在身上!以防萬一!要不就沒的玩啦

▼拍的有些不清楚,但應該還看的出來吧!分享給有高山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