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往表姊上班的地方,曾經是我再熟悉不過的路了~~

每次開上中彰往潭子方向時,那真的帶給我許多回憶~

以前每天為了要回娘家,總是一個人開車來回,但那時是喜悅的!

後來會常開中彰是因為媽媽住院時,我ㄧ定都會開的路,因為媽媽在榮總~

      那時心情是很沉重的~

記的那時,只要去照顧媽媽時,心裡就掛念小孩跟ㄤ!

但等我要從醫院回家時,心裡掛念的又是ㄚ母,當時真希望自己可以有分身!

我自己開的時候,想的比較多,如果是ㄤ開的話,就比較好一點。

雖然已過了3年,我還是很多感觸~

   這就是我的缺點~太憂鬱了~~

我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但或許在人前吧!

  過去的事,甚至小時後的事,我都還記得!

姐常說:我真厲害~怎麼老是記得呢?

  阿知呀~~

其實很討厭自己這樣呢?

不過現在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比較能消化自己,再把情緒拉回來,比較不會一直在原地打轉!

要不這樣常不快樂也是對自己不好ㄚ~

好在~我有個白目的ㄤ,他只要知道我心情不好,他總是有辦法逗我笑!

其實我也是說出來就好的人,這樣發洩情緒也是不錯ㄚ。

誰叫我,就是太黏阿母啦!老常想到她~

   就算3年了,但畢竟我們一起生活30年,這30年又如何在這3年說忘就忘呢?我想很難吧!~~

思念~~是一定會有的,難過~~是多少還會想起的。

感情~~是不會忘的,深刻~~是在我心中的。

上次過年回高雄時,四姨問我媽媽不在有什麼感覺。

我說:在媽媽心裡或許3個小孩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

 但我們3個孩子對媽的感情一定不同的!

ㄚ姨說:那是當然的呀!

或許這就是我對媽最深的懷念吧!

我跟媽一起用一個房間,睡在一起一直到我19歲,這19年我知道的事,有可能是姐跟哥不知道的~(當然也有我不知道的)

姐要嫁人時,我半夜聽她的啜泣的聲音~還安慰她不要難過。

她全身酸痛時,老是要我幫她搥背.......。

我跟媽之前,或許早在那時我就已經把媽深深得刻在心裡面了!

只是一直到她走了那一刻,我才完全回憶起,我有多幸褔!

以前老是跟媽說:什麼時候才有自己的房間ㄚ!

後來想想這是我才有的耶!

熟悉又感傷的路~~對我來說,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