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信箱,我鄰居的大姐寫了一篇!~老爸你在那裡?好想你!

這也是我曾經再想過的問題,就算到現在我都還會想起?

但我想的是!~媽媽?

但我常會想,為什麼想起的總是ㄚ母那段最難過生病的那一段?

應該要想的是快樂的回憶阿!

雖然還是偶有會,但我記起的就是生病的那些日子?

或許太深刻太心痛了!

同樣的我也想過愚蠢的問題?人走了,是到那去了?

為什麼真的走了呢?到那去了?、、、、、、、

心痛的是~媽媽喊痛時,我們都帶她看錯科別!

心疼的是~當我看著她在等候做{斷層掃描}時,坐在椅子上痛苦的表情!

心疼的是~當我們看她從不休息,一直工作突然要她休息時的心情!

心痛的是~當我們那年的過年還同出遊,她始終喊著她的腰痛時,不要再走下     去的背影!

心痛的是~同年最後一次去高雄玩,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了!

她那時的背影看起來格外的心疼!

其實要說媽媽的故事,那是很長的,但每每到這2月~5月時是我最容易想起媽媽的時候,因為他就是在這幾個月最痛苦!

現在我能做的,不就是懷念她,並且把她記錄下來,我那心中最深的感受呢?

☇這就是我跟媽94年拍的!那時就是過年大家出遊時在杉林溪所留下的回憶!

 每次看到這張,我都好難過!應該看的出來我媽那時就已經有病容了!也

 看的出來,我們的感情很好吧!我跟姊一樣想把媽的事,寫成一個日記,好讓我們將來對媽的一種思念方式吧!

這星期日我要跟哥去掃墓,前2年因為我個人因素,都是姐姐去,今年就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