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轉眼間媽媽也走了3年了!

這3年來思念沒停過。

這4月份也是曾經媽媽最難熬的一個月,更是我們記憶深刻的一段時間!

媽媽的生日也剛好都在這同時的月份,所以那年我們幫媽媽過了生日與母親節!

而且是最後一次,也是在醫院度過的!

昨晚姊夫突然來找我ㄤ去釣蝦,後來釣完來家裡坐!

我們之前就說好,27號要去新竹玩,我跟我他們說27號那天剛好阿母的生日耶!

ㄤ更白目的說:記得找媽媽一起出去玩喔!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但就是這樣跟我搞笑。

 

其實媽媽的生日跟母親節都離的蠻近的。

記的有一年生日跟母親節隔一天而已,想說就一起過好了!

嘿!不行喔!我阿母就是要分開。

他說一年中就只要我們請他這2次而已,當然要分開過ㄚ!

所以我也都聽他意思囉!

說真的,那時每個禮拜日都回去吃阿母得好菜!

就算出門玩,回家幾乎都還是ㄚ母煮的!

所以請他那2次我們都ok啦!

而且我ㄤ也說過,請阿母他都ok,因為阿母對女婿很好的呢!

我常問ㄤ說:你還會想媽媽嗎?

他總說:當然會懷念ㄚ!女兒也常說:她會想{海產阿嬤}。

每次我們聽到蕭煌奇唱的一首歌~阿嬤ㄟ話,都會想到阿母!

女兒總說:聽到這首歌,就想起阿嬤!也不知為什麼?聽到總是心酸酸的~

有天我ㄤ問女兒:你對阿嬤長相還有印象嗎?

她說:有點忘記了,要看相片!畢竟那時的她才5歲!

當時的公祭我們都把它拍下來,之前還請哥傳來給我!

等到傳完,也很晚了!一個人看著相片,眼淚不停的流!

看到當時的情境,那還是很痛的!

我不知什麼時候,我才會對媽的事遺忘一些。但我想很難吧!

這一生阿母的辛苦,也算是畫下句點了。。。。。

但在我心裡,永遠也沒有句點

就在3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