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這裡也已經有3年了.我們當然也有磨合期,現在都走過來了!在這什麼樣的人都有,必竟社區型的大樓本來就比較複雜.

我們也是學習獨立的開始,小孩也可以很放心的在裡面玩!我也在這生了第2胎.一切都很順利,平安~我在這也受到好多人的照顧,像懷孕時,會有人補給我吃~需要幫忙時大家總是不吝嗇照顧我,真是遠親不如近鄰我常告訴自己一句話:別人對我們好不是應該的,所以要感謝!不要忘本.誰都不知我們未來會如何,也不知我們會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好鄰居.~~~

我們偶ㄦ會有一次的大聚會,像是烤肉~出遊~大家都很開心!我總是覺得我麻煩他們比較多~~.都覺得不好意思囉!我ㄤ也常說:誰說大樓沒朋友.沒鄰居.像我們就有好多朋友.

真的,忍不住對你們說:有你們的幫忙才沒讓我覺得無助.有你們真好~~~~希望未來不論如何,我都不會忘記妳們這些好鄰居.

這次我的部落格開幕,大家都好捧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