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新聞了,又有棄嬰了!!!

天ㄚ!每次我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就好難過,好心疼.為什麼那樣狠心呢?就算有再大的苦衷,也太殘忍了!以前我還沒生第二胎時候,我們夫妻都異口同聲說:真不會珍惜啊!!

現在不孕的人那麼多,想生的人都不能生,哎呀!真是不公平~~這就是人生~~

我總會想起我生第一胎時,那樣危險的畫面.我和妹妹都急救.  '' 血崩''對我來說是沒想到的事.''子宮外孕''更是想不到.我卻都發生了!連婦科醫生都說不太可能在同一個人身上發生的.我都遇到了~~這樣兩胎經驗我嚇壞了!想說不生了,所以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都會嘆息 

雖然我後來順利生下第二胎,但對這些棄嬰有好多感觸.我ㄧ直 相信''因果''這事~~所以該珍惜時沒珍惜.我們誰都不知將來會如何.為什麼不珍惜呢?把握擁有一切不是很好嗎?或許我不知那些人苦衷是什麼~我所能體會的只有一些想擁有自己小孩的人那樣的心情,看看小孩無邪的笑容!有多欣慰啊!!

幸褔是什麼~~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是最快樂的,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