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樂透上看7億耶~                                                                          

ㄤ要我去買~

中午要去載女兒時,順便去買了100元`

 

姊姊很天真的說,我們一定會中~

於是姊姊畫了6個號碼!

從老闆手裡接過來

說了有買有希望喔!

要騎車回家時~女兒還問我:中了嗎?

我說:晚上才知道啦!

姊姊又說:真希望我們會中

 

其實每個人都有夢~

老公常說有夢最美~

或許就是要有他的樂觀

配上我的客觀

才能輕鬆面對每一天吧!

祝我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