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大愛囉!但最近談到~移民!

主角是個牙醫師,原本對這社會及交通就很反感!

現在又被搶!又更灰心啦!所以想移民

其實我想不只是這樣吧!最大的是對[人心]有所質疑!

大家現在都想給孩子 更好的環境  不是移民就是出國留學!

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貧富差距實在太大了.能給孩子如何的環境真的很難定義!

我想教育真的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那天看新聞,調查顯示~台灣大部分都是為了考試而讀書!而都不看課外書.

現在我女兒學校每天也是要求讀課外書or國語周刊.

還好我女兒從小愛看書,所以ok!

但我還是相信這個調查! 

真的是這樣,物質生活一直進步,社會也一直進步~

那[人]呢?我想進步空間更大.更要學習

進步嗎?我想~~~~~~~~~電腦已經代替了!

自然而然對最傳統的[書]沒了感覺!

教育制度也不夠完善,常是個[白老鼠]?

加上社會案件也越來越可怕.?

真的是會對這些有所質疑? 

不知是讀~讀~讀~

還是毒~毒~毒~還是獨~獨~獨  [閱讀]越[孤獨]!

不是說閱讀不好,而是''方法''如何讓孩子是因為興趣而讀書的?

不至於產生反效果!

 

說要移民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每天努力的賺錢,都是為了孩子,生活.

想要給孩子更好的!

台灣雖好,東西好吃~

我想還是有機會的都要往外走.那就給''外人''更多機會!

真的會擔心喔!是什麼呢?

社會問題多多,但都沒答案~?????

我想多少會想[人心] [將來] [安全].

不是說國外樣樣好,但真的是有很多我們要學習的!

至少會等完善了~[才做]~而不是[實驗]

或許我不懂,但看的很清楚!    未來真是要加油ㄚ!

至於結果如何~~~自己看吧!

將來我真有錢了!其實我也不太想離開~

但真的要改進的還很多~很多~

我會有很多錢嗎???????移民可是要很多~很多的錢錢錢!

也或許那天我們進步了呢?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